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李连杰:电影只是序幕,功守道15日开赛

来源: 星娱TV 2017-11-13 17:4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电影短片《功守道》精华版亮相今年天猫双11晚会后,11月12日全片在优酷上线,截至目前播放量已超过1亿。11月13日,作为电影《功守道》制片人以及功守道创始人的李连杰,在北京大兴的功守道赛场里表示,《功守道》电影只是拉开一个序幕,功守道首场比赛将于11月15日正式落地,并且在央视播出。

  “我很期待,我觉得这是人生中更重要的一个电影。”李连杰介绍,功守道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以中国传统武术太极为基础发展出来的一项全新的运动项目,功守道的电影和运动项目是线上和线下的关系。“我们的电影有点像线上,这个是线下。”李连杰指着身前的功守道擂台说。

  顺着李连杰手指的方向可以看到,功守道的擂台是一个高1.5米,直径3米的圆台。李连杰介绍,功守道首场比赛将于11月15日开赛,届时优酷将进行现场直播,央视将进行录播。此外,据了解,功守道首期集训营10月初就已落户安徽铜陵,目前为止运动员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

  “我们希望中国有个体育的IP。”在李连杰看来,一个人打的太极叫1.0,两个人推手叫2.0,功守道是太极的3.0版,更适合推广。李连杰表示,全世界知道功夫的人一定很多,但是如何学功夫、学太极,如何参与却很不容易,而功守道通过标准化、透明化和可复制化的专业赛事运作,让全世界的年轻人都可以参与。

  “这是我们的梦想,这是我们的动机,所以我真心地告诉你,这些人(参演《功守道》的功夫明星),你光有钱,没有梦想,他们也未必来。”李连杰告诉记者,电影里的大部分明星其实第一职业都是运动员,参与电影拍摄都是零片酬,因为他们都希望通过电影去传递中国武术和文化。

  “这些人为什么一分钱不要?这个问题我们要反过来想,一分钱不要一定是有共同的梦想。”李连杰对记者说,“真的以为这些人有钱就能砸来吗?我不那么认为。如果你听到这十几个演员和这几个导演拍了20分钟,结果大家拍了8个亿的人工走,那是有钱任性。一分钱都没拿,那叫什么有钱任性?我完全不认同。”

  李连杰还表示,马云为推广功守道也不遗余力,不仅连续12天且每天12个小时参与电影拍摄,而且真刀真枪上阵。李连杰透露,电影中有一个片段,代表相扑的朝青龙抱着马云要撞碎玻璃,但在拍摄过程中朝青龙脚底下被绊倒了,结果玻璃一点没事,朝青龙300磅的身体却几乎全压在马云的身上。

  李连杰说,他为最快速度推出功守道,要连放“三枪”,第一枪是要让大家知道功守道来了;第二枪是要通过电影让大家知道什么是功守道;第三枪是宣布功守道比赛正式落地的消息,“电影不是最重要的,通过电影让更多人了解功守道,推广太极,弘扬中国文化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说的是:电影在我和校长的心目中只是一个序幕,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有这么一帮人站出来去拍一个电影,去完成一个梦想,这只是开始。”看着已经搭建好的功守道擂台,李连杰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