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一千零一夜》曝海报 迪丽热巴清新少女风

来源: 星娱TV 2017-11-13 06:53: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浪漫童话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近日曝光首款海报,花样风格分外新鲜亮眼。新生代人气演员迪丽热巴领衔饰演的花艺实习生凌凌七,手捧粉色花束面对镜头甜笑迷人,清新烂漫的活力少女风让人眼前一亮!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由迪丽热巴、邓伦领衔主演,该剧以鲜花行业为故事背景,将剧中主角的职业设定为以花为友的花艺师,以清新的画面和生动的故事,逐渐展开一个充满爱与勇气的治愈系梦幻童话。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是花艺职场菜鸟,作为实习生的她与花艺大师柏海(邓伦饰演)也因为一束温暖的花束开启了两人之间的浪漫情缘,他们一起为事业、为梦想努力,用鲜花化解所有烦恼哀伤,治愈所有的忧愁痛苦,把朴素的小确幸带给每一个人。

  10日该剧首次曝光了一组花样版海报,同时也正式曝光主演阵容,迪丽热巴、邓伦携手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化身花艺师,出现在清新画风的海报中,各式养眼的鲜花和满满的青春活力,十分具有清新治愈感。其中,迪丽热巴领衔饰演的花艺实习生凌凌七,手捧粉色花束面对镜头甜笑迷人,清新烂漫的活力少女风,活脱一个具有天赋、活力无限不断进阶的花艺实习生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这部由迪丽热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正在热拍中,同时由她领衔主演的电影《解忧杂货店》即将于12月29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原标题:《一千零一夜》曝海报 迪丽热巴清新少女风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