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新版F4“来势汹汹” 中生代演员毫不逊色

来源: 星娱TV 2017-11-08 20:03: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段奕宏凭《暴雪将至》获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张译主演了《妖妖铃》。

  胡歌觉得《猎场》的角色可信。

  前晚,由姜伟执导的电视剧《猎场》在湖南卫视首播,偕同归来的还有阔别荧屏近两年的胡歌。剧中,由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一角经历人生大起大落,最终成为猎场精英,成为继“梅长苏”后又一个演绎跌宕起伏人生成长史的丰满角色;而另一边,一直保持低调的段奕宏刚刚凭借《暴雪将至》问鼎东京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张译则积极挑战自我,在《妖妖铃》首度挑战喜剧题材。他们的努力都说明,与颜值、人气相比,只有实力才能真正走到最后。

  胡歌:郑秋冬比梅长苏更难演

  《猎场》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了胡歌饰演的猎头郑秋冬跌宕起伏的商场传奇和情感经历,在经历过锒铛入狱、出狱后借用他人身份进入职场、初入职场的惊恐和焦虑之后,重拾信念一步步迈向人生巅峰。

  在接受广州日报记者采访时,胡歌坦言,看到《猎场》剧本时很喜欢,“我相信这个角色,我相信他说的话、经历的所有事情,他代表了相当一部分现实中的年轻人。”

  同样是破茧成蝶,郑秋冬这个角色难免让人想到《琅琊榜》里的梅长苏。谈及新角色和梅长苏的不同,胡歌说:“梅长苏有非常高的智商,是一个被人仰望的角色。但是郑秋冬不一样,他刚出场的时候是个草根,有起起伏伏,几次被打回低谷。这个角色的魅力在于每一次他被打到低谷的时候,他是如何再慢慢地爬起来、站起来,走到更高的地方。所以我在演绎郑秋冬的时候,需要花更多的力气,梅长苏离现实生活比较远一些,他是一个更传奇的人物,对表演来说郑秋冬更考验演技。”

  接演命运大起大落的角色,是否也对自己的人生有所启发?胡歌说:“他的一些处理问题的方式、思想、精神,都会跑到我这里来。不管他处于人生哪个阶段,内心始终坚守道义。这感染到生活中的我,这就是角色给我的力量。我很难说把郑秋冬的经历和自己生活中的经历一一对应,他比我更伟大,所经历的振幅也大得多。”

  和老戏骨对戏就像考试

  戏中胡歌要跟张嘉译、孙红雷、赵立新等老戏骨演对手戏,让胡歌压力不小:“一场戏有好几页纸的台词,我一个人在台上说,台下坐着好几位老戏骨,就像是考试一样。” 但与他们的合作,也让自己变得更有信念,“这个就是遇强则强吧。”胡歌说。

  面对压力,胡歌偶尔也会喝点小酒来调试心情:“不是喝得烂醉,是可以让自己放松下来,剧组相对封闭的环境里也没有太多的方法。而且(喝酒)帮助我更高效地去把第二天的台词准备好。我喝完了以后能够比较专注地做一件事。”

  在最受欢迎时暂时退出娱乐圈赴美留学,胡歌说,因为自己的生活已经被工作完全填满,这样的高负荷让他开始找不到自己了。

  那么这两年找回了他自己吗?胡歌表示:“找回了一点点,我更看清了自己。我以前一直给自己找理由、找借口,现在很多的问题来自我自身的原因。我以前一直怀疑,我为什么30多岁了还是很不成熟?我现在找到了原因,我是真的不成熟。以前看过杨绛老师说的一句话:‘很多人是想得太多,书看得太少了。’我就属于这一类,挺矫情的,想法也很多。”胡歌坦言,现在的自己没以前那么“作”了:“知道哪些事是我目前做不了的,哪些事情过了最好的去尝试的年龄。未来这几年我知道更应该去做什么。”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休息之后,胡歌也逐渐放下内心的纠结。他透露明年将全面复工:“确实也该回来上班了,我已经在自己的岗位之外晃荡太久了。”

  段奕宏:始终坚持,终成大器

  11月3日,段奕宏凭借《暴雪将至》获得第30届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继张艺谋、牛振华、朱旭、王千源、王景春之后,成为第六个拿下东京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中国男演员。

  2007年,段奕宏在《士兵突击》里出演惜才爱才又风趣幽默的袁朗,令人印象深刻;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他又将虚荣、狡诈、圆滑、智慧的龙文章演绎得淋漓尽致,成为整部戏的灵魂;《烈日灼心》中“伊谷春”的低调内敛,连一个眼神都满满是戏,成功从一个衬托性的角色变为拥有绝对气场的主角;到了《暴雪将至》,他又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位工厂保卫科干事,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本届东京电影节的评审赵薇透露,这个奖项评委们“花费了最短时间,一致认可”。

  没有偶像的外表,没有过人的天赋,段奕宏凭借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中,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演员蜕变为今时今日的国际影帝,段奕宏说,自己要让更多世界观众看到中国演员的范儿。

  张译:积极挑战,风格多变

  近日,电影《妖妖铃》公布主演阵容,除了吴君如、沈腾、岳云鹏、papi酱四位纯喜剧演员之外,张译也将首次在大银幕上挑战纯喜剧电影。

  形象正面的张译一度是军人角色专业户,《士兵突击》的热播,让他的演技得到了全国观众的认可,此后《军刀》《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一系列军旅题材的作品,让他渐渐为观众所熟知。但小眼睛的外表曾一度让张译没有太大的市场,但他却始终勇于挑战,在不同题材中磨练演技,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即便当绿叶,也总能成为最抢眼的一个。

  从《亲爱的》中的富商韩德忠,到《追凶者也》的凶手董小凤,再到电视剧《鸡毛飞上天》里的好男人陈江河,张译成功地驾驭了不同风格的角色,让人看到其身上的可塑性。演什么像什么,越来越多观众如此评价他的演技。

  头评  

  有实力自然受欢迎

  黄岸

  前日,2018版《流星花园》项目宣布启动,全新亮相的最新版“F4”刷爆社交平台,四个平均年龄只有21岁的花美男迷倒朋友圈里的不少女性,直呼“小鲜肉的气息扑面而来。”

  年轻、颜值对于一个初出茅庐的演员当然是加分项,但想要走到最后,归根到底还得靠实力。

  胡歌曾经也是所谓的“小鲜肉”。然而,一场车祸让他在历经生死后学会放下,真正看清什么是人生最重要的东西,这种人生的顿悟也渐渐进入他的表演。从《伪装者》《琅琊榜》到如今的《猎场》,胡歌的演技成熟了,进步了,更加能够驾驭贯穿人生的“大角色”。

  段奕宏又不同,当年考中央戏剧学院时就曾被“嫌弃”过,没有过人的颜值或天赋,但多年来他却用扎实的基础和那股坚持的劲儿,渐渐苦尽甘来。如果说孟京辉的《恋爱的犀牛》和林兆华的《生死场》是他事业的开场,那么接下来拍摄的几部文艺片则奠定了他进入一线男演员行列的基石,直到2007年的电视剧《士兵突击》才让大众真正记住了他。

  演员这行是靠老天爷赏饭吃,想要成功必须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我们当然无法苛求一个演员年纪轻轻就能有炉火纯青的演技,年龄和阅历能给予的优势,是他们羡慕不来的事,但也别在欢呼声中迷失自我。中生代演员则不用纠结于年纪、流量,少点“油腻”,在角色面前永葆初心,有实力自然也能受欢迎。

原标题:新版F4“来势汹汹” 中生代演员毫不逊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