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刘畊宏晒合照陈小春暖心抱小泡芙 惊喜同框郑伊健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7:4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畊宏晒合照陈小春暖心抱小泡芙 惊喜同框郑伊健- 责任编辑:Moqi

  刘畊宏晒合照陈小春暖心抱小泡芙 惊喜同框郑伊健 备选:陈小春、刘畊宏12年再聚首,惊现“头文字D”兄弟手势近日,刘畊宏、陈小春参加了《爸爸去哪儿5》的录制,陈小春“暴脾气”和刘畊宏“女儿奴”,形成了强烈反差,也由此两人在节目里经常分享各自育儿经,陈小春更在节目中表达了对于小泡芙的强烈喜爱。而两人在私下里的关系也非常要好,今日,刘畊宏微博晒出探班陈小春并私下小聚的两人照片,在家庭合照中,陈小春得偿所愿,抱到了心心念念的小泡芙,还和二弟刘畊宏在《头文字D》12年后,再留合影,最让人惊喜的是刘畊宏夫妻和偶像郑伊健的合影。

  在《爸爸去哪儿5》播出时,很多网友疑惑为什么刘畊宏会和陈小春关系如此好,甚至有网友将此解读为“刘畊宏刻意讨好陈小春”。其实,两人关系要追溯到十九年前,那时候陈小春签约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BMG公司,并在台湾发展,而刘畊宏则和吴宗宪、倪志强、小钟三人组成咻比嘟哗组合,也同时签约在BMG公司。而在2005年,两人更是在《头文字D》中,合作出演一对反派兄弟,这次两人晒私下合照,不免引网友遐想,再次回看《头文字D》,网友表示:陈小春“白头巾”造型还好,可刘畊宏“扫把头”非主流的形象是怎么回事。

  如今20年之后,曾经的秋名山车神兄弟,已经同为奶爸,在《爸爸去哪儿5》当中,三轮自行车飙车尽显顽皮,网友感叹曾经的反派车神画风突变,但仍引人无限回忆。曾经在两人在《头文字D》相聚,是互相探讨飙车神技,如今,兄弟私下小聚,不难从照片中看出,满是育儿心得,陈小春还得偿所愿,怀抱泡芙小公主,一脸喜悦。

  其中,在刘畊宏探班陈小春时意外收获郑伊健,大大满足了老婆王婉霏和学生时期偶像合影的愿望,刘畊宏还不忘微博撒狗粮,一句“不知她年轻时是否也喜欢过我”小表醋意。

原标题:刘畊宏晒合照陈小春暖心抱小泡芙 惊喜同框郑伊健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