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如懿传》公布定妆海报 曹曦文温婉不失霸气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05:2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如懿传》公布定妆海报 曹曦文温婉不失霸气- 责任编辑:Moqi

  近日,由周迅、霍建华、董洁、曹曦文等主演的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宫斗大戏《如懿传》剧组公布了一组朝服定妆海报,及各主要角色的单独朝服照,尽显皇家威仪,引发网络热议。其中,曹曦文着华服珠翠,浅笑温柔如水,温婉不失霸气的朝服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在剧中所饰演婉嫔陈婉茵可谓是人生赢家。

  本剧讲述了以乌拉那拉?如懿为主的乾隆时代后宫众妃子跌宕起伏的人生,由周迅饰演乌拉那拉?如懿,霍建华饰演乾隆,另有董洁、胡可、曹曦文、李纯等著名演员加盟。

  据悉,曹曦文在剧中饰演婉嫔陈婉茵,长年无宠,默默无闻,却从第一集活到了最后一集,享年92岁,是宫中最长寿的妃子,最后的人生赢家。陈婉茵看似胆小软弱,却活得最通透最洒脱。爱慕皇帝却只是默默注视,默默描摹,与世无争方能在血雨腥风的后宫独善其身。

  岩女郎身份出道的曹曦文曾主演了《五星大饭店》、《野鸭子》等热播剧,包括在刚刚杀青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都完美塑造了性格迥异的各种角色。本次加盟《如懿传》却是第一次出演清宫剧,这样一个“揣着明白装糊涂”的后妃角色对她本人也是一个挑战。不过从剧照中能够看出,曹曦文对这个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眼神温婉得恰到好处,多一分则谄媚,少一分则淡漠。

  宫闱深深深几许,画地为牢,冷暖自知。今年十二月,婉嫔淡泊的一生等你来揭开画卷。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