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辛芷蕾《演员的诞生》狂飙戏 火花演技获宋丹丹赞扬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02:03: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辛芷蕾《演员的诞生》狂飙戏 火花演技获宋丹丹赞扬- 责任编辑:Moqi

  辛芷蕾《演员的诞生》狂飙戏 火花演技获宋丹丹赞扬

  大型星素PK竞技类节目《演员的诞生》在浙江卫视首期播出后,因嘉宾强大的号召力,以及导师与明星嘉宾之间的激烈互动而频上热搜,反响热烈,掀起了一番针对演技的讨论热潮。本周六,新一期的节目即将播出,在节目组已曝光的新版预告中,辛芷蕾和舒畅同台飚戏,火花四溅,令网友大呼期待,当实力派演员辛芷蕾遇上演员前辈舒畅,又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成为了本期最大的悬念和看点。

  重现经典 强强对决惊心动魄

  在本期《演员的诞生》中,辛芷蕾将与舒畅同台竞技,共同演绎《金枝欲孽》中的精彩片段,再现宫斗的激烈场面,在节目组曝光的预告片段中辛芷蕾的角色内心复杂但气场十足,几处与舒畅直面飙戏的画面更是充满张力,爆发力十足,欲语还休的一滴清泪滑落更是颇惹人怜,随着她的情绪起伏瞬间把观众代入了那个情景中,这样短时间内人物内心和经历的急剧反转,对演员演技的要求颇高,虽然预告中的片段只有寥寥数秒,但辛芷蕾的表现可圈可点,甚至连老戏骨宋丹丹都连声称赞惊心动魄,可见辛芷蕾不俗的演技功底。

  佳作频出 “眼技”抢眼无惧挑战

  据悉,作为演技新人,辛芷蕾已经拍摄了多部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凭借《长江图》中复杂坚毅的安陆一角还受到了“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的盛赞,与导演一同出席了柏林电影节。虽然辛芷蕾非科班出身,但她饰演的角色一直灵气十足,极具个人特色,无论是《绣春刀·修罗战场》中杀伐果决的丁白缨,还是即将播出的《如懿传》中冷艳的“后宫第一美”金玉妍,辛芷蕾凭借独门特技“眼神杀”成功突围,她的眼神可以简单坚毅,又可以妩媚多娇,充满故事,有着多样的可塑性,成为被业界看好的一匹实力黑马。

  此次加盟《演员的诞生》是辛芷蕾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录制,一向低调认真演戏的她,从未接触过舞台表演的形式,也没有经历过专业的系统学习,虽然在录制前心里很紧张,但她直言,选择《演员的诞生》这样一个需要舞台呈现的未知领域虽然看似是个冒险的挑战,但自己并没有把这次的录制当做一个比赛,无惧输赢,能够站在舞台上的挑战自己已经是赢家了,更何况这里还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前辈,能有机会和他们同台表演,这是很难得也很令人兴奋的。

  究竟辛芷蕾和舒畅这样的实力组合会带来怎样不可思议的现场表现,二人同台飚戏宫斗互撕又会是怎样一番“不可思议”的精彩场面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演员的诞生》,感受辛芷蕾带来的震撼“眼技”。

原标题:辛芷蕾《演员的诞生》狂飙戏 火花演技获宋丹丹赞扬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