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速8》导演特辑 F·加里·格雷开启系列新篇章

来源: 星娱TV 2017-07-04 08:25: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速8》导演特辑 F·加里·格雷开启系列新篇章-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 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全国上映。今日,环球影业发布一支导演幕后特辑,全方位展现了导演F 加里 格雷的拍摄历程,F 加里 格雷在现场对细节精心把控,力求为《速度与激情8》创造出与众不同的视觉和情感体验,主演范 迪塞尔、米歇尔 罗德里格兹、杰森 斯坦森纷纷现身,兴奋谈及与这位系列新导演的合作感受。

  特辑中,F 加里 格雷坦言《速度与激情8》将开启系列新篇章,包括天降“汽车雨”、冰岛爆破、古巴飚车等劲爆场面,对各位主创而言无疑是前所未有的挑战,F 加里 格雷却充分享受攻克难关的过程,他认为“能将故事与演员创造性地结合在一起”是一次很棒的经历。除了大场面的燃爆升级,影片在剧情上也将迎来爆炸性转折,在范 迪塞尔看来,新续集需要的是一位“能够暴露出多米尼克 托雷托更危险、更致命一面的导演”,而F 加里 格雷正是该角色的不二人选,他将把影片带入完全不同的基调和走向。此外,本支特辑还显示出F 加里 格雷对汽车元素异常热衷,可谓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细节控,包括轮毂样式、颜色、轮胎选择、内饰色彩等各方面F 加里 格雷都会亲自研究。对此,杰森 斯坦森称赞道“他很在意事物的真实性,拍摄方式也非常前卫。”

  作为“速激”系列的新导演,F 加里 格雷曾执导过许多卖座影片,包括广受好评的音乐传记片《冲出康普顿》、经典动作电影《偷天换日》、动作犯罪片《王牌对王牌》以及喜剧经典《星期五》,并且不断尝试各种富有挑战性的题材。本次执导《速度与激情8》,F 加里 格雷将为该系列发掘出更多新的兴奋点,颠覆的剧情、燃爆的场面、深刻的情感触动,在每一个层面都为观众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

  《速度与激情8》汇集了范 迪塞尔、杰森 斯坦森、道恩 强森、米歇尔 罗德里格兹等原班人马,更有查理兹 塞隆、海伦 米伦、斯科特 伊斯特伍德重磅加盟,影片将于2017年4月14日以2D、3D、IMAX 3D和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上映。

原标题:《速8》导演特辑 F·加里·格雷开启系列新篇章

    更多关于《速8》导演特辑 F·加里·格雷开启系列新篇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