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高能少年张一山荒岛求生 暴露吃货本性抠脚吃香蕉

来源: 星娱TV 2017-07-04 07:50: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高能少年张一山荒岛求生 暴露吃货本性抠脚吃香蕉- 责任编辑:Moqi

张一山

张一山

  腾讯娱乐讯 浙江卫视2017大型偶像对抗类真人秀节目《高能少年团》已于4月8日播出第二期。队长张一山与众兄弟经过“高塔挑战”等生存训练,最终完成孤岛求生。勇气与智慧齐飞、合作与恶作剧相融,少年们的纯真冒险已扬帆起航!本期张一山带给了大家N多惊喜,纯爷们气质分分钟显露无疑,勇敢、机智、不拘小节的个性,更让网友纷纷表示“太真实了”“简直是综艺界的一股泥石流”。

  队长力Max 张一山变“仗义山”

  在节目中,作为队长的张一山克服自己对高空的恐惧迅速进入状态勇打头阵,并不断给兄弟们鼓励和支持,稳定军心。在高空挑战中,张一山不慌不忙地指挥大家前进,还时刻不忘活跃紧张的气氛,一会放声高歌一会讲段子,帮助大家克服心理障碍,勇往直前。

  少年们在跨越木板桥、轮胎等数关挑战后,终于登上了百米高的铁塔。站在摇晃的木板上俯瞰脚下大海,令兄弟团和嘉宾吓得发抖。然而,在如此考验勇气的高空中,刘昊然的鞋带还“不幸”散开了。张一山担心弟弟的安全,为了帮刘昊然系上鞋带,他蹲在狭小的平台区,将双手远远伸出,此情此景令人狠狠为他捏了一把汗,也被少年之间的友谊所深深打动。网友更是大赞张一山为“仗义山”。此后,张一山队长力max,在杨迪无法克服恐惧跨越高台的时候,立刻回头伸手帮助他完成了任务。

  热血队长张一山的抗压能力在节目中再次零距离展现。在“高空式微笑”任务中,成为唯一一个取得零失败骄人战绩的少年,网友则直呼“张一山燃爆了”。他作为队长在节目中不仅有着一份坚持和责任,还有少年的机智调皮。综艺感大爆发的张一山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节目内外一致获赞“真实接地气”。

  张一山开启大哥模式 诙谐暖心散发张氏魅力

  第二期节目中,张一山化身中国好哥哥。面对浩瀚的大海与荒凉的孤岛,张队和兄弟们共同搭起帐篷。在荒岛上食物弥足珍贵的情况下,与大家一起分享来之不易的食物和淡水。张一山在节目中一直强调“留给他们吧,等大家回来一起吃。”带领大家完成生存考验,感受团结的力量。在此之前他担心王俊凯没能上车,立刻开启大哥模式,称王俊凯为“宝宝”,宠溺之情溢于言表,暖心体贴甜坏网友。玩游戏取队名,张一山慧心妙舌,对于“麻小五队”,他也进行了幽默的解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尽显其机智聪敏。

  张一山在荒岛求生自然课中把纯爷们气概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拘小节的张队率性不装做自己,抠完脚继续吃香蕉,被网友戏称“太有味道了”。作为资深吃货的他,还和兄弟们上演了好戏“一捡没”。本期未能到场的王大陆,为被困在食物极度匮乏的荒岛上的兄弟们,送来了可口的蛋糕。不幸蛋糕被无人机摔落在了沙滩上,震惊之余兄弟团一哄而上。张一山捡起 “沙子蛋糕”看了一眼,塞进嘴里一口吃掉。惊的网友齐呼“看到张一山,再也不敢自称是吃货了”。

  张一山在高能少年团中与小兄弟们一路披荆斩棘,最终“自然课”完美结课。我们也期待张队下期能有更精彩的表现!(编辑:v_wxzhang)

原标题:高能少年张一山荒岛求生 暴露吃货本性抠脚吃香蕉

    更多关于高能少年张一山荒岛求生 暴露吃货本性抠脚吃香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