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学友谈不登《歌手》原因:质疑评委水平

来源: 星娱TV 2017-07-02 11:4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学友谈不登《歌手》原因:质疑评委水平- 责任编辑:Moqi

  张学友受访谈《歌手》

  张学友质疑评委

  张学友拒《歌手》邀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全新巡演持续开跑,不仅挑战四面台演出,整场演唱会更是载歌载舞,让所有粉丝见证宝刀未老的实力。据悉《歌手》曾多次邀请张学友参加却被拒绝,连好友韩红[微博]力劝也无济于事,张学友也霸气谈拒绝原因。

  张学友表示节目中最大的弊病,无疑就是其中的评委,令他不解的是《歌手》的参赛者,每个都是实力有目共睹的专业歌手,但却得参赛让不懂音乐的评委去评判唱功,另外唱歌本身就是歌手的艺术创作,演唱时的情感和表现却得让评委解说,甚至最后还得学会如何讨好评委及观众,都让张学友相当“不屑”。

  另外张学友表示,自己当年就是唱比赛出身,不仅得花费心思制作专辑,还得承受来自外界的压力,因此让他现在只想要单纯过生活,此外更点出歌唱节目音乐已非最重要元素,反倒是编剧和评论才是节目想要的东西,让他觉得失去歌手唱歌最初的意义,才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参加此类节目。

原标题:张学友谈不登《歌手》原因:质疑评委水平

    更多关于张学友谈不登《歌手》原因:质疑评委水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