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权志龙晒儿时给妈妈的情书 浪漫告白:唯一的儿子

来源: 星娱TV 2017-07-01 22:39: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权志龙晒儿时给妈妈的情书 浪漫告白:唯一的儿子- 责任编辑:Moqi

  权志龙(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GD)长相帅气、在舞台上霸气十足,融化许多少女心,但其实从节目《一周偶像》中,和亨敦的互动可以发现私下超会撒娇,他9日也透过IG分享小时候给妈妈的信,简单3句表白就超级甜。

  权志龙晒给妈妈的情书

  GD在9日时分享了2封小时候写给妈妈的信,第一张他写下韩国著名诗人尹东柱《序诗》,最后相当可爱地写下,“这是我最喜欢的诗,目前为止等我学到更多的诗,会再写更多给妈妈的”,虽然年幼的他语序有些不通顺,但仍能感觉得出儿子的用心及爱意。

  权志龙晒给妈妈的情书

  第二张GD写给妈妈的卡片中,虽然内容很短但仍充满诚意,“妈妈,你好吗?我是妈妈唯一的儿子叫做权志龙[微博]”,小时候虽然字写得不好,但为了向妈妈表示心意,努力写地工整,还特地挑了有着男生搭着女生的插图,不禁让粉丝直呼超可爱!

原标题:权志龙晒儿时给妈妈的情书 浪漫告白:唯一的儿子

    更多关于权志龙晒儿时给妈妈的情书 浪漫告白:唯一的儿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