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惠英红哭得稀里哗啦 上台还摔倒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7-01 14:28:0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惠英红哭得稀里哗啦 上台还摔倒了- 责任编辑:Moqi

  惠英红获金像奖影后

  腾讯娱乐讯(文/耿飏) 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于2017年4月9日在香港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举行,在最佳女主角的争夺之中,最终由《幸运是我》的主演惠英红个人第三次夺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大奖。登台的惠英红非常激动,上台阶时不慎滑倒,发表获奖感言哽咽落泪,感言中提到母亲时的话语更是让全场动容。

  惠英红上台领奖不慎滑倒

  惠英红是金像奖第一届最佳女主角得主,在第二十九届金像奖上,凭借《心魔》中饰演的一个极富挑战性的母亲角色再夺该奖项。本届金像奖,惠英红在《幸运是我》中饰演一位患有认知障碍症的独居女性,影片温情动人。惠英红在颁奖前就已经被视为本届影后的热门得主。

  颁奖嘉宾章子怡宣布最终得主之后,惠英红也得到了全场的掌声,后台采访间中媒体人士也都报以欢呼声。

  章子怡为最佳女主角颁奖

  惠英红难掩激动之情,一开口就哽咽落泪。由于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妈妈和自己饰演的角色患有一样的病症,她也特别感谢自己的妈妈:“我今天特别紧张,因为我很想她。她因为患病十几年瘫在床上。这部影片让更多的人了解、包容这个群体。”她还特别感谢了影片的投资人,英皇杨受成先生:“很多人因为这个题材不赚钱,都不愿意投资。是他说不要紧,拍这样的电影可以认识更多这样的老年人,这是应该做的。”

  在后台面对媒体的时候,惠英红表示:“我并不会根据地域来选择角色,但是我会特别注意新导演的作品。我最近好几部作品都是新导演执导的。我想现在自己一把年纪了,我要多付出一些。有没有片酬我都不在意。”

  本文系腾讯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标题:惠英红哭得稀里哗啦 上台还摔倒了

    更多关于惠英红哭得稀里哗啦 上台还摔倒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