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智霖称还未收到郭富城请喝喜酒通知 很祝福对方

来源: 星娱TV 2017-06-30 17:23: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智霖称还未收到郭富城请喝喜酒通知 很祝福对方- 责任编辑:Moqi

  张智霖称没收到郭富城请喝喜酒或做兄弟的通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微博]昨晚以嘉宾身份,出席奥比斯慈善跑起步礼,张智霖表示十多年有为奥比斯进行捐献,所以一有时间会尽量支持该会活动。他坦言也爱跑步,但要持之以恒,并能从跑步中忘却烦恼。问有否跟太太袁咏仪[微博]一起跑?张智霖指太太读书时是田径队好手,跑得很快,笑问追她时是否很辛苦?张智霖笑说:“幸好是她追我,不过都追到啦!”

  对郭富城[微博]婚事守口如瓶

  谈到好友郭富城与女友方媛将在港注册结婚时,张智霖表示因自己刚从美国归来,也没有时间恭喜郭富城,也没收到请喝喜酒和做兄弟的通知。再问有没有见过郭富城未婚妻?他笑说:“到时告诉你,适当时会有适当的事出现!”张智霖坦言事前并不知情,但当年他自己结婚都没通知任何人,他说:“这是两个人的事,会抱着祝福的心态。”提到郭富城终于脱离王老五生涯,张智霖笑说:“总之我适当时候讲适当的话,(我的口)怎样撬也撬不开的!”

  那么,会买什么结婚贺礼?张智霖表示这不容易,因考虑生日、圣诞礼物都难,通常他会以实际方法,如果要有纪念性的话,最好就是代捐款给奥比斯。(苗菲)

原标题:张智霖称还未收到郭富城请喝喜酒通知 很祝福对方

    更多关于张智霖称还未收到郭富城请喝喜酒通知 很祝福对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