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袁弘笑称张歆艺过日子没脑子 一有空就陪伴对方

来源: 星娱TV 2017-06-30 05:24: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袁弘笑称张歆艺过日子没脑子 一有空就陪伴对方-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4月8日,袁弘[微博]、何穗现身上海为某精品鞋类买手店开业活动站台造势。结婚快一年,袁弘和张歆艺[微博]依然保持着恋爱的感觉。最近正在上海拍戏的袁弘透露,前两天张歆艺来探班,拎着小手提包就来了,什么东西都忘记带,笑指张歆艺过日子挺没脑子的。袁弘也透露,如今两人一有空就会去陪伴对方,相聚和分离的时间基本是各占一半。

  活动现场,袁弘以一件蓝色外套搭配白色长裤亮相,深V领微露胸部,潮范儿十足。超模何穗则是以简单的白T恤配深色长裙现身,人美腿长气质好。两位人气偶像的助阵,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围观,把现场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场面相当热闹。

  作为已经结婚快一年的人,谈及婚后的改变,袁弘表示:“婚前没有归属感,当然另一方面就是很自由,杀青之后可以随便去哪儿玩,或者不拍戏就在房间里休息。现在不一样了,只要有一天有空,就会想办法去陪一下对方,看能不能飞到对方身边去。”婚后的爱情依然如此甜蜜,袁弘和张歆艺这两口子还真是相当恩爱。对于娱乐圈夫妻都会面临聚少离多的问题,袁弘透露:“相聚和分离的时间目前基本是一半一半吧。”

  一谈到老婆张歆艺,袁弘脸上就充满幸福和宠溺,“她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比较随性,她最傻、最可爱的一面我都看过。”袁弘笑言,两人在一起过日子的时候,张歆艺挺没脑子的,经常什么东西都忘记带,“前两天她过来探班就带了一个小手提包。她本来在工作,后来一看后面有时间,拎着手提包就直接上飞机了,什么都没带,在我那儿住了一天,什么东西都是现买的。”

  袁弘日前在上海拍摄电视剧《爱的正确标记法》,谈及戏中角色,袁弘透露:“我在里面演的是一个奇葩理科生,理性逻辑非常强,但感性逻辑非常差的一个男生。”此番再度和小宋佳[微博]搭档,也是两人时隔八年之后再度携手。袁弘笑言:“那个时候大家都还很年轻,现在都成熟了。宋佳也是我非常欣赏的女演员,我认同她对表演的理解和审美。”作为一部都市情感喜剧,拍摄过程中有不少桥段让两人笑场连连,“演第一场的时候我们都在笑场,因为情节真的是很好笑。”(谈谈/文)

原标题:袁弘笑称张歆艺过日子没脑子 一有空就陪伴对方

    更多关于袁弘笑称张歆艺过日子没脑子 一有空就陪伴对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