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喜欢你》开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金城武称爱情要“看缘分”

来源: 星娱TV 2017-06-29 12:27: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喜欢你》开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金城武称爱情要“看缘分”- 责任编辑:Moqi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下午,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喜欢你》作为北京电影节开幕影片,也在今天进行了提前点映以及主创见面会。主演金城武表示,自己对爱情的憧憬和大家一样,看什么时间遇上什么人,一切随缘。发布会宣布,除了进行国产电影(含合拍片)评奖、主竞赛单元评奖、入围影片展映与剧组见面等活动,电影节还将在22所全国高校分会场同期开幕。本届“大影节”将于5月8日举行闭幕式,届时将揭晓国产影片单元所有奖项。

  开幕式上进行了“向军魂致敬——中国军事题材电影十佳评选活动”的颁奖环节,由7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评选出11部国产军事题材长片佳作,包括《南征北战》、《红色娘子军》、《集结号》等影片。相关主创人员在现场也分享了当时的拍摄经历与感受。

  开幕影片《喜欢你》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讲述了一对不搭调的男女因美食结缘的奇妙爱情故事,这是导演许宏宇第一部长篇处女作,由陈可辛、许月珍担纲监制。现场各位主创分享了对电影、爱情等的看法,当金城武被问到自己对爱情的憧憬是什么,他表示和别人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看法:“有时候爱情会让人控制不了,我个人对爱情的看法和大家一样,什么时候遇到什么人,就看缘分。”周冬雨则回顾了自己的拍摄经历,不仅拍摄前特意前往厨师学校临时学了几天,还非常耿直地透露,“我不会做饭,还要演一个做饭的人真的很难,实话说做饭的手都是替身的,效果好要归功于非常擅长剪辑的导演。”该片将于4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


    更多关于《喜欢你》开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金城武称爱情要“看缘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