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伊能静与15岁儿子感情好 点歌斗舞还叫互道是朋友

来源: 星娱TV 2017-06-28 21:25: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伊能静与15岁儿子感情好 点歌斗舞还叫互道是朋友- 责任编辑:Moqi

伊能静直播

伊能静晒一家三口幸福照 小米粒卖萌实力抢镜

辣妈伊能静庆48岁生日 小米粒出镜

  新浪娱乐讯 昨日伊能静在微博中玩直播,她与庾澄庆15岁的儿子哈利刚好也在家中。哈利时不时的搞怪冒头,伊能静则和儿子打打闹闹,画面十分的逗趣有爱。

  很多网友担心哈利是伊能静和前夫所生,而妈妈现在又重组了新的家庭,还有了一个女儿,哈利会不会很失落。哈利搞怪的说:“不会啊,你不管我会比较好,这样我就可以睡得晚一点啦!”接着伊能静问哈利:“别人叫我米粒妈,不叫我小王子妈妈,你会不开心吗?”哈利又搞怪说:“不会啊,因为你是我的朋友。”这一句回答让伊能静开心得不得了。

  直播中小王子还贴心的帮伊能静把头发挽起来。还看网友们的留言,帮网友们完成心愿,让妈妈唱歌,给网友们点歌。整个过程对妈妈十分贴心。网友们也很赞赏伊能静的教育方式。


    更多关于伊能静与15岁儿子感情好 点歌斗舞还叫互道是朋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