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谁来演?真的是她吗?

来源: 星娱TV 2017-06-28 17:48: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谁来演?真的是她吗?- 责任编辑:Moqi

  近日,中美混血女演员、《战狼2》女主演卢靖姗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张疑似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赵薇版动画版)的定妆照,并以《木兰辞》配文,网友纷纷猜测,该片花木兰角色人选或已花落卢靖姗。

  卢靖姗,1985年6月1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2008年出道,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女警晓禾。2013年在美剧《绿箭侠》(观剧)饰演了小冬。2016年,主演吴京导演的动作片《战狼2》。卢靖姗是中美混血,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中国人。

  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目前正处于前期阶段,曾在中国公开招募女演员,对于花木兰人选,坊间有许多传闻,包括章子怡、胡婷婷、刘玉玲,以及曾出演《卧虎藏龙2》的澳籍中意混血女星刘承羽等,不过迪士尼曾官微回应称,人选还没确定,正在选角中。

  此外,林允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也透露,在接到迪士尼剧本时,周星驰一度觉得不是很精彩、打算拒绝。据悉,迪士尼高层还曾两次亲自到香港找周星驰,希望谈论如何修改剧本。

  对于卢靖姗是否将出演花木兰一角,片方还没有正式确认。影片目前定档 2018 年 11 月 2 日。

原标题: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谁来演?真的是她吗?

    更多关于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谁来演?真的是她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