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交往20天闪婚 刘涛被曝婚变公司这么回应的

来源: 星娱TV 2017-06-28 14:23: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交往20天闪婚 刘涛被曝婚变公司这么回应的- 责任编辑:Moqi

刘涛一家资料图

  刘涛一家资料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演出《琅琊榜》、《芈月传》等热剧的38岁女星刘涛,2007年和老公王珂相恋20天便闪婚,如今育有一子一女,婚姻维持10年仍相当甜蜜的两人,7日竟被网友爆料离婚,震惊粉丝,刘涛宣传总监则回应:“不实消息!不传谣!不信谣!”驳斥婚变八卦。

  据悉刘涛2007年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饭店初见王珂,一个月后王珂刻意制造机会再遇刘涛,两人在一场时尚派对上看对眼,热恋20天后便跑去登记结婚,隔年1月两人砸下400多万办婚礼,还邀来多辆名车助阵,刘涛随后宣布为爱退出演艺圈,两人爱的相当轰轰烈烈。

  岂料王珂之后由于金融海啸破产,又因身体走下坡,主动提出离婚,但刘涛不愿意,便决定为爱复出拍戏赚钱,王珂也另组新生意,夫妻俩挺过人生低谷,感情更加坚固。今网友大爆刘涛低调签字离婚,媒体求证刘涛方面宣传总监曹燕楠,对方速回:“不实消息!”更补充;“不传谣!不信谣!”粉丝也松了口气说:“现在造谣都不犯法的?”

原标题:交往20天闪婚 刘涛被曝婚变公司这么回应的

    更多关于交往20天闪婚 刘涛被曝婚变公司这么回应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