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周立波案延时至国内半夜审讯,唐爽签署协议离开

来源: 星娱TV 2017-06-28 04:48: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周立波案延时至国内半夜审讯,唐爽签署协议离开- 责任编辑:Moqi

  周立波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李小麦) 周立波开车携带枪支毒品案正在纽约进行第二次开庭审理,腾讯娱乐前方记者发回消息,原定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7日晚9点)开始的庭审,突然被法警宣布延迟至下午2点,即北京时间8日凌晨2点。腾讯娱乐独家特约律师刘龙珠得到消息,是周立波的律师致电法庭要求延时审理,据刘龙珠律师推测,此举是为了避开国内媒体的追踪。

  据悉,当天一早,纽约各大中文媒体就已蹲守在法院及周立波的豪宅门口。其豪宅距法院约1小时10分钟车程,然而周立波却直到7点40才出门,只给自己留出10分钟的机动时间,显然是想减少与媒体的接触。他穿着黑白条纹衫,与妻子一同现身,并亲自驾驶黑色路虎车赶往法院,还在上车前拒绝了腾讯记者的采访。然而守候在法庭门口的记者并未看到他进入法庭。

  另一位涉案人唐爽则于9点零8分左右到达法庭,穿着黑衣、戴着黑框眼镜,表情严肃。到达后不久,他签署了一张文件,随后坐到法官身边压低声音与其私聊,接着离开法庭,且同样拒绝了媒体的采访。

  刘龙珠律师分析,两人因为同属一宗案件,本应同时接受审讯,但唐爽有可能签署了延期审理的文件,与周立波分开受审。

  刘龙珠律师称,此次庭审至少需要达成一个结果:周立波认罪或不认罪。刘律师认为,他认罪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认罪相当于跟检察官达成和解,而法官一般会同意,这样罪名可能比法官直接判决要轻。但认罪后,周立波坐牢的可能性很大,即使不坐牢,也会被罚做社区服务,不可能认罪之后没有处罚。究竟结果如何,腾讯娱乐会全程跟进。

  当地时间1月18日晚,纽约民众报案称Bayville路一黑色奔驰车涉嫌蛇行,司机在行车时使用手机。执法人员于凌晨12时7分拦下该车,发现后车座有黑色枪套,并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380口径手枪,以及两袋快克古柯碱。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随后,两人分别缴纳保释金后获释,原定于3月9日再度出庭,后出庭日期延至4月7日,控罪不变。

  周立波的辩护律师莫虎未说明为何庭审延期,称“还要再查一查”,唐爽的辩护律师甄德曼也不发表任何意见。而周立波在获释时面对媒体镜头称“枪是合法的,毒品我不知道”,又在1月26日于微博发文“相信法律会尊重事实还我清白”。

原标题:周立波案延时至国内半夜审讯,唐爽签署协议离开

    更多关于周立波案延时至国内半夜审讯,唐爽签署协议离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