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杰《歌手》玩融合曲风 再展人声吉他高音

来源: 星娱TV 2017-06-27 16:23: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张杰《歌手》玩融合曲风 再展人声吉他高音-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2:30(4月8日),湖南卫视2017音乐节目《歌手》半决赛即将鸣锣开赛。包括张杰在内的十位歌手再度齐聚,争夺八个决赛名额。

  据悉,本期张杰还将在寻求新突破的路上继续向前。在挑战过人声电吉他b5高音、尝试过电音rap摇滚后,本周他又带来了一首融合曲风的《我的王国》和《we will rock you》。歌曲既有摇滚的劲道,又兼具流行的动听,并且张杰还将一展人声电吉他的高音。音乐定制人刘洲表示:“如果说《自己》是一碗麻辣小面的话,那么《别来纠缠我》就是串串香,而这首《我的王国+we will rock you》将是正宗的麻辣火锅。”

  张杰突破自我享受音乐 高亢嗓音搭配行进鼓力量十足

  张杰以棒球帽搭配嘻哈牛仔装亮相《歌手》舞台。张杰在《We Will Rock You》昂扬向上、震撼人心的炸裂节奏中融入《我的王国》曲调的空灵和中东欧风情,让多种曲风相互对撞。而此时现场的舞台视觉效果也跟随着张杰的音域、气息和节奏感在狂野和烂漫之间切换。

  与此同时,张杰还专门邀请到中国第一个Drumbling(行进鼓队)俱乐部的6位年轻鼓手一起参与了本次演出。节奏明快,激昂向上的打击乐为这首歌增加了十足的动感和热力。再配合上张杰高亢的嗓音,给人以力量。

  然而作为半决赛的比赛曲目,张杰再次选择跳出自己最为擅长的音乐安全区域,继续尝试的融合曲风是否也是一种冒险?对此,张杰表示:“只要是尝试就有风险、有挑战,但也先要试了才知道可不可以。我首先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观众的接受度。”至于比赛结果,张杰说:“在《歌手》这个舞台上,我更在乎的是是否又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难忘的瞬间,一次听觉加视觉的全方位感受。”

  张杰跳脱固有印象 玩转融合曲风

  此前《歌手》的每一场演唱和改编过程中,张杰一直都在为自己的音乐融入新的创意和想法。无论是《我要你》时反串女声再融入上海老年爵士乐队的演奏,为观众带来浓浓老上海风情;还是在《自己》中大秀一把人声电吉他b5高音的震撼与爆发;抑或是《别来纠缠我》时搭档新锐rapper杨和苏一起将一首经典摇滚融合rap和电音,他总在一次次的挑战中,为观众呈现更多的惊喜。

  这首《我的王国+we will rock you》张杰几乎把所有他喜欢的音乐元素合而为一。届时,观众们不但可以听到张杰最擅长的明亮音域,还将再次感受人声吉他高音的震撼。可以说这首歌完全释放了张杰内心深处的音乐企图心。

  而为了能够全方位的驾驭多种元素,张杰更是一改过去的嗓音习惯,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音色突破。而作为成熟的歌手,要转换一种嗓音模式并非易事,这不但需要莫大的勇气更需要十足的实力。而作为首位“逆战歌手”,张杰是带着归零重启的心态回归到本季《歌手》舞台的。随着总决赛的如期而至,他不但履行诺言已献上十首风格各异的动听好歌,更敢于放下已有的成绩,从零再次做起,并取得了新的突破。

  而当此时再回顾这一路走来的过程,张杰说:“能和观众一起分享了这一次的起起伏伏很有意义。也很开心,我的音乐表演之路上又开启了另一扇大门,也找到了我未来可以更多去尝试的音乐风格。”

原标题:张杰《歌手》玩融合曲风 再展人声吉他高音

    更多关于张杰《歌手》玩融合曲风 再展人声吉他高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