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胡静《人民》巧言混淆局势 与陆毅过招锐气十足

来源: 星娱TV 2017-06-26 11:44:4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胡静《人民》巧言混淆局势 与陆毅过招锐气十足- 责任编辑:Moqi

  胡静《人民的名义》巧言混淆局势 与陆毅过招锐气十足

  日前,由著名编剧周梅森执笔,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陆毅、胡静、张丰毅、吴刚等众多戏骨参演的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双网平均收视高达1.89,连续占领同时段播放量首位。剧中,随着反腐大案的抽丝剥茧,高小琴这位在众多男性演员主导的正剧中脱颖而出的美女老板,似乎成为了整个案情的关键人物,演员胡静更是凭借这一角色收获好评无数,并引起广大年轻网友热议。

  在最新剧集中,高小琴、侯亮平、祁同伟上演了一出精彩的饭局“智斗”——以样板戏“沙家浜”暗喻现实局势。三人在谈笑风生中彼此试探,相互较量。在和谐的面纱背后,是波涛汹涌的暗流,血雨腥风的算计,也是彼此间的水火不容与生死搏斗......而在侯亮平离开后,高小琴对祁同伟说:“我没有那个好命坐享其成,我拥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争取来的”。这般不经意的袒露心声,却让观众愈发好奇这位神秘女老板究竟是何身世?

  剧中,高小琴无论是面对咄咄逼人的市委书记,还是掌握一省检察权力的公安厅长,甚至在正气袭人、让腐败官员谈之色变的反贪局长面前,丝毫没有局促和不安。反之,随着剧情的深入,她甚至已经在主导着事情的进展,影响着剧中人物们的命运。而这一切,都是在温香软玉般的不知不觉中实现的。从温柔乡到搏斗场,从弱女子到“暗斗士”,要完美展现这样的跨度和张力,对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从众多网友的好评中可以看出,胡静对于高小琴的诠释给观众带来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高侯二人的首轮交战胜负未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双方又将如何智斗?高小琴神秘身世的背后又有怎样庞大的势力?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晚19:45《人民的名义》。

原标题:胡静《人民》巧言混淆局势 与陆毅过招锐气十足

    更多关于胡静《人民》巧言混淆局势 与陆毅过招锐气十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