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人民的名义”花式点钞:点钞人员来自南京

来源: 星娱TV 2017-06-24 23:29: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人民的名义”花式点钞:点钞人员来自南京- 责任编辑:Moqi

在电视剧拍摄现场,5名银行工作人员与侯勇合影孙璁供图

  原标题:爆红“花式点钞”南京造,大秀指上功夫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王静

  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剧中大部分镜头是在南京完成拍摄的,于是在讨论剧情和演员之余,寻找片中的南京元素成了不少南京人追剧的新动力。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除了频繁上镜的地标性建筑,就连第二集中让观众直呼高能的“花式点钞”也是南京制造。剧中演示花式点钞的5名银行工作人员分别来自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和南京工行。其中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的陶萍在花式点钞界名气不小,参加过中国达人秀的她不仅点钞速度快,还独创了四指挠痒痒的花式点钞指法。

  “花式点钞”片段爆红,网友直呼高能

  在《人民的名义》第二集,侯勇饰演的处级干部赵德汉小官巨贪受贿两亿多人民币,满墙、满冰箱、满床的人民币现钞让观众目瞪口呆。为统计赃款数目,陆毅饰演的检察官侯亮平叫来了银行工作人员和数台点钞机现场清点。观众下巴还没来得及合上,没想到叹为观止的藏匿赃款手法后,还有更高能的画面。

  戳、捻、抓、推、拨。如小鸡啄米般一指禅式的戳,像打算盘式的两指捻钞,就连挠痒痒的手法也能用来数钞票。在点钞的画面中,银行工作人员点钞时行云流水的手法看得观众眼花缭乱。

  这段20秒左右的点钞片段被网友大量转发,该集播出第二天就上了微博热搜。不少网友留言称“这么高能的画面,也就看了几十遍”。还有惊呆了的网友调侃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数钱数到手抽筋”。


    更多关于“人民的名义”花式点钞:点钞人员来自南京-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