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清纯球球YY开播 赵本山连麦尽显慈父本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6-24 06:58: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清纯球球YY开播 赵本山连麦尽显慈父本色- 责任编辑:Moqi

  借着好姐妹文静的直播间,清纯可人的球球高调转战YY已经引来无数围观粉丝,出色的才艺让球球无论是演绎各类风格的流行歌曲,还是喊麦PK,都丝毫不怵。直播间里跟文静、还有众多粉丝互动更是吸引了无数围观。不过,老爹本山大叔率领赵家班连麦YY,为球球助威这么劲爆的事情,我会随便乱说吗?

  众人观直播,深夜现大咖!4月5日凌晨,被四海八荒都“想死你”了的本山大叔,猝不及防地在YY上现了个身,还是“躺着”做的直播——原来为了给宝贝女儿球球正式出走映客转战YY 直播助威,本山大叔率领好不容易聚齐的赵家军一起给球球连了个麦,更在直播里告诫球球“好好唱歌,不要管人要礼物!”

  球球现身文静直播 赵家班惊喜亮相

  4月4日晚,在好姐妹文静的直播间里,球球还没出场就已聚集大批粉丝守候,短发高领丝绒衣出现的球球看起来分外清纯可人,还被文静故意调侃穿得“好性感”。

  直播麦前的球球还显得有点腼腆,但是唱起歌来却毫不含糊,连唱好几首再喊麦,气都不带喘的。她主动爆料称平时在家里没少练功,最常用的练功房就是洗澡间。“我爸老说怎么半夜屋里整这么大动静,他都不知道那是我在练歌呢。”

  说着说着惊喜就忽然来了,文静正和球球跟大家聊得High,本山传媒的豪哥突然连麦进入直播间,镜头一下切到了一个亮堂的房子里,首先入镜的是赵家军的文松和宋晓峰,两位坐得好舒坦,打个招呼后镜头一切,居然现身的是阳哥小沈阳,再然后……果然是晓峰说的“更大咖”出现了。

  先是一条大黑狗趴在炕上被做枕头呢,再一细看,枕着它的居然就是本山大叔他本人!

  本山大叔本人喊麦 叮嘱 “不要管人要礼物”

  被笑声和尖叫声弄醒的本山大叔一睁眼就看到了直播对着他呢,女儿球球和文静笑呵呵的。但是本山大叔的范儿瞬间就立起来了,他眯着小眼睛看稳了镜头,赶紧给女儿交代正经事:“你爱唱歌就好好唱,不要管人要礼物。”看这意思,球球在YY上驻站开播,发展自己的演唱事业是深得本山大叔的赞同啊。

  看到本山大叔这一出,屏上纷纷赶来的一大波弹幕表示,已经笑疯。文静赶紧对师傅表态,“礼物都是他们主动给的,没有要礼物!”

  据宋晓峰和小沈阳透露,原来直播的时候他们刚好一起聚会,还是本山大叔亲自下的厨。因为赵家班好久没聚了,大家都高兴地喝了点。直播那会,本山大叔正歇着呢。

  “赵家班全体支持文静,支持我妹妹球球!”为表诚意,宋晓峰峰哥还现场吟诗一首:“今天的日子不简单,相聚YY真有缘,祝愿伙伴们多赚钱,幸福日子永远平安!”为了小师妹,赵家班豁出的这精神头和行动力,可把YY网友们激动坏了。

  球球高调转会 天佑粉丝攻占弹幕

  赵本山女儿球球这次从映客转战YY,属于“高调”跳槽。更让粉丝们津津乐道的是,此前在文静的直播间里她与天佑连麦,便迅速为文静刷了不少流量和粉丝,而她本人和天佑更是被粉丝迅速组了一对小CP。

  直播那天,弹幕上几乎被天佑攻占,球球唱了一首《你是我的女朋友》,一大波粉丝马上弹幕天佑,恨不得直接就把天佑给拉过来。不过对于这个绯闻,球球本人是很羞涩的,就算面对好姐妹文静的“逼问”她也语焉不详,只是含糊表示“八字显示我们挺适合当好朋友的。”

原标题:清纯球球YY开播 赵本山连麦尽显慈父本色

    更多关于清纯球球YY开播 赵本山连麦尽显慈父本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