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范冰冰陷低潮"没人接受我" 靠3张照片翻身演金锁

来源: 星娱TV 2017-06-23 21:27: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范冰冰陷低潮"没人接受我" 靠3张照片翻身演金锁-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青涩剧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出道超过20年,事业、人气都越来越旺。不过她一路走来并非一帆风顺,曾有过没戏拍想放弃的时候,不过人生的际遇很奇妙,最后竟是靠着3张照片意外翻身,成为了《还珠格格》中的金锁。

  35岁的范冰冰曾在节目中对演艺经历侃侃而谈,刚接触到娱乐圈时,正是她离开家乡烟台到上海读书的时期,在没有人管的情况下,体重直线上升,从89斤一路飙升到128斤,“我那个时候很胖”,体重失控的模样连妈妈都傻眼说“你还演什么戏,回家吧”,没想到竟被找去拍了电视剧《女强人》3天,连她自己都讶异地说“我觉得特别奇怪,我那时候那么土、那么胖”。

  在《女强人》拍摄的过程中,某天范冰冰坐在楼梯上,刚好被该戏女主角刘雪华看见把她叫过去聊天,对方说“我刚刚看到你的时候,我觉得是一个古代的人在那坐着”,就是这样的古典气质,给前辈留下了印象,请她留下姓名、联络方式、照片,“如果以后有机会,我可以把你推荐给琼瑶阿姨”。

  范冰冰原本以为刘雪华可能只是说客套话,2人之后也没有特别的联系,后来她到了北京寻求机会却发展不顺,“我在北京快待不下去了,我觉得这个地方可能还是不属于我,因为没有人接受我、不知道这条路到底应该往下怎么走”,当时她已经有回乡继续念书、找工作的准备了,没想到却接到琼瑶儿媳妇,也就是《还珠格格》制作人何秀琼的电话,她的演艺生涯开始有了转机。

  《还珠格格》因此成为范冰冰到北京后拍的第一部戏,她说当时其实没有预感这部戏会改变自己,只是单纯兴奋“我有戏拍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剧组会找到自己,直到进了剧组才知道,原来是当初的那3张照片,“雪华姐真的在台湾给了琼瑶阿姨”,这段往事如今回想起来,她惊叹人生际遇的奇妙,“有一些东西是很难讲的”。这番谈话引起许多网友共鸣,“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庆幸当初刘雪华把照片转交给琼瑶,才有了后来的金锁、现在的范冰冰。

原标题:范冰冰陷低潮"没人接受我" 靠3张照片翻身演金锁

    更多关于范冰冰陷低潮"没人接受我" 靠3张照片翻身演金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