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全职没女发布会 张兆辉为陈松伶理裙摆引尖叫

来源: 星娱TV 2017-06-23 19:3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全职没女发布会 张兆辉为陈松伶理裙摆引尖叫- 责任编辑:Moqi

张兆辉陈松伶现场演绎梦想婚礼

张兆辉公主抱陈松伶引呼喊

张兆辉为陈松伶理裙摆引尖叫

  腾讯娱乐讯 昨日下午,TVB新剧《全职没女》在香港举行了记者发布会,张兆辉、陈松伶等剧中一众主创均穿上西装、婚纱礼服为该剧造势,男一号双料影帝张兆辉更是大展男友力,公主抱起女主角陈松伶,更不时为对方整理超长婚纱裙摆以防对方摔倒,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氛围一路高升,热闹无比。

  张兆辉陈松伶现场演绎梦想婚礼

  据悉,《全职没女》是TVB重磅推出的全新浪漫爱情喜剧,该剧重金邀请老将回巢,不仅力邀10年没拍过TVB剧的陈松伶担任该剧女一号,更是将在内地发展势头火热的实力影帝张兆辉邀请回来担当该剧男一号,一个是在内地风生水起的双料影帝,一个是TVB阔别已久的实力花旦,张兆辉、陈松伶这对新鲜感十足的暖心CP势必掀起新一轮的观剧热潮。

  在昨日发布会上,男主角张兆辉身穿西装挽着一身白色婚纱的陈松伶惊艳亮相,两人缓缓的走在红地毯上,以新郎、新娘的造型上阵,现场上演了一场“没女的梦想婚礼”,男帅女靓,梦幻十足,一出场便令全场轰动。活动期间,张兆辉不仅分享了拍摄点滴,大方透露很高兴与陈松伶合作,笑言在剧中经常被对方“借酒行凶”,瞬间笑翻全场。

  张兆辉公主抱陈松伶引呼喊

  他还应主持人要求公主抱陈松伶,一向热爱运动,身材有型的辉哥一手便轻松抱起女方,面不红气不喘,认真Man到爆。无论台前台后,张兆辉都绅士十足,面对身穿婚纱,寸步难行的陈松伶,辉哥不时为对方整理婚纱裙尾,以防对方摔倒,如此体贴细致的风度让现场粉丝纷纷呼喊,好想嫁给他!

  电视剧《全职没女》是张兆辉、陈松伶继91年《我爱玫瑰园》和96年《天地男儿》时隔十年后的第三次合作,一个是实力演技派戏精,一个是当年剧迷心心念念的“松松姐姐”,怀旧情怀满满的一对新组合,令TVB铁粉激动不已。据了解,该剧将于4月10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八点半在翡翠台播出,敬请关注。

原标题:全职没女发布会 张兆辉为陈松伶理裙摆引尖叫

    更多关于全职没女发布会 张兆辉为陈松伶理裙摆引尖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