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如懿传》寒香见戏份杀青 李沁2017多面出击

来源: 星娱TV 2017-06-23 06:58: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如懿传》寒香见戏份杀青 李沁2017多面出击- 责任编辑:Moqi

  李沁《如懿传》饰演“寒香见”

  李沁《如懿传》杀青

  李沁与《如懿传》导演程元海

  李沁与《如懿传》导演汪俊

  腾讯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如懿传》拍摄已经过半,日前在剧中扮演“寒香见”的李沁戏份全部杀青,当天完成最后一场戏的李沁与该剧导演汪俊等工作人员亲密合影留念,而这一新角色也将于今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悉,李沁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饰演“寒香见”,貌美体香性格清冷刚烈,是一位边地寒部的美人,被强送入宫后,即使获得皇帝宠爱十数载,却冷心冷情,最后郁郁而终。前不久剧组曝光了李沁版“寒香见”剧照后,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可,大赞其“举手投足间尽显清冷婉约”、“美成尘间绝色”等,集体表白“香妃娘娘”。

  除此之外,今年由李沁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也将和大家一一见面,角色各不相同都独具特色。即将于4月16日强势登录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的鸿篇巨制《白鹿原》中,李沁将突破性演绎万种风情的田小娥;而后预计在6月份,李沁与赵丽颖、林更新、窦骁等人联袂主演的《特工皇妃楚乔传》也将播出,剧中她饰演由纯真变为腹黑的公主元淳,加上三月份杀青的《海上繁花》以及特邀领衔主演的玄幻ip《斗破苍穹》,2017的李沁可谓“多面出击”,戏剧表现令人期待。

原标题:《如懿传》寒香见戏份杀青李沁2017多面出击

    更多关于《如懿传》寒香见戏份杀青 李沁2017多面出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