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新一代网红竟是他 专访“达康书记”吴刚 他有话要说

来源: 星娱TV 2017-06-22 14:11: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新一代网红竟是他 专访“达康书记”吴刚 他有话要说- 责任编辑:Moqi

吴刚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的“达康书记”

  最近,反腐题材大剧《人民的名义》不仅收视率捷报频传,豆瓣评分更是飙升至9分上下。让人没想到的是,这部剧最先火起来的不是颜值担当男一号侯亮平,不是开头就制造反转的赵德汉,而是剧中的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这个层次丰富的角色形象,在网络上收获了大量粉丝。4月5号,在剧中饰演达康书记的老戏骨吴刚接受了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的专访,揭开了塑造这个“网红”人物的幕后。

  达康书记茶不离口 原来是吴刚的习惯

  在演员功名录上,年逾四十才展露锋芒的吴刚,可谓大器晚成。

  在出演《人民的名义》中李达康一角前,吴刚的代表角色是《潜伏》中的陆桥山。无论是陆桥山还是李达康,从演员的角度来看,身在官位都要喜怒不形于色。吴刚直言:“官员百分之八十的时间在开会,剩下了就回家,非常枯燥,所以演官员其实是很难的”。

  刚接这个戏的时候,吴刚有抗拒,也有忐忑,导演李路给了他很多信任和鼓励,一直跟他聊戏,聊人物塑造,让他深受感动,也打消了顾虑,只有自己在私下里多做功夫。“因为你要出演一个市委书记。咱们没见过这个人啊,以前的市委书记,市长什么的,我认识他人家不认识我。”

  至于做了那些功夫,吴刚笑言,“度娘”帮了不少忙。

  为了让角色更鲜活,在外形上,吴刚想打破一下以往领导的同类形象。他首先选择了从妆发开始,于是吴刚提前三天进了组,从背头到分头到寸头,一种一种去试,最后确定了寸头。“生活当中我也尽量跟他保持一致,让心里边跟外形尽量达到一种统一。”

  为了保持这种一致,吴刚更是巧妙地把自己生活中爱喝茶的习惯设计到了角色中,而戏里达康书记不离身的那个水杯,也是吴刚生活中常用的杯子。“这戏里面有大段的台词,茶不离口也能把声音尽量保持有点磁性。”

  戏拍到中后期,吴刚的水杯不慎被打碎,剧组的工作人员赶紧跑了四五家店,最后又买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水杯。


    更多关于新一代网红竟是他 专访“达康书记”吴刚 他有话要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