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这部反腐大剧为何燃爆荧屏 总制片人导演告诉你

来源: 星娱TV 2017-06-18 16:5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这部反腐大剧为何燃爆荧屏 总制片人导演告诉你- 责任编辑:Moqi

  反腐剧沉寂有时,一朝归来。

  为何“燃爆”荧屏?为你解密这台反腐大戏——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

  最高检影视中心组织制作。陆毅、张丰毅、吴刚、柯蓝、许亚军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担纲出演……

  著名作家周梅森8年磨剑,著名导演李路兼任导演和总制片人……

  一部三观正、题材正、套路正的电视剧。

    根据4月3日最新数据显示,以全国网1.84的收视率排名全国第一:《人民的名义》,究竟“神”在何处?

  根据4月3日最新数据显示,以全国网1.84的收视率排名全国第一:《人民的名义》,究竟“神”在何处?

  新华社记者专访了总制片人、导演和多位反腐一线、检察院系统专业人士,为你带来独家解密——

  专访《人民的名义》总制片人、导演李路——

  “一部反腐高压下中国政治和官场生态的长幅画卷”,是对这部剧最准确的定位。李路在京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希望这部剧能让人们看到人性的温暖、正义的力量,为预防腐败提供镜鉴。

  “我们要还原一个真实的反腐生态”

  “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反腐既是国际关注焦点,也是国内民心所向,波及面之广、影响力之强前所未有。”李路说,《人民的名义》打破了多年以来反腐题材影视作品没有跟上现实的尴尬现状。

  编剧周梅森曾执笔《人间正道》《绝对权力》《至高利益》等多部反腐剧,但在《人民的名义》之前,他已封笔十年。

“在这个高压反腐的时代,我和编剧都酝酿已久,有很多话要说。”李路说。

“在这个高压反腐的时代,我和编剧都酝酿已久,有很多话要说。”李路说。

  “我们要还原一个真实的反腐生态。”李路说,“避重就轻、模棱两可,是做不出好的反腐剧的。”

  在他看来,该剧揭示了当下反腐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以积极姿态对反腐斗争进行了艺术表现与思考。

  “反腐剧不是为了展示腐败,而是给大家以警示和启发”

  《人民的名义》一开篇,就生动揭示了“小官巨腐”的两面人生,也让观众联想到个别贪腐官员的真实案例。

  李路认为,艺术作品源于生活但是要高于生活,要对现实素材做去粗取精、去伪存真的艺术加工。“剧中确实有不少情节是借鉴了现实案例,但是反腐剧不是为了展示腐败,而是为了反映腐败给社会和人民带来的伤害,给大家以警示和启发。”

  李路介绍说,剧中体现了最新的反腐成果,拍蝇、打虎、海外猎狐等均有折射。“现实中已经披露了这么多大案要案,触目惊心,我们要用艺术手法探索腐败成因,为预防腐败提供镜鉴。”

  宏观处讲政治,微观处显人性。“相比于以往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更侧重对人性的思考。”李路说,“诱惑面前,是否忠诚于良心和信仰,是英雄和小丑的分水岭。有人担当,有人放水,有人坚持,有人妥协,这是我最想表现的众生相和人性色谱。”

原标题:这部反腐大剧为何燃爆荧屏 总制片人导演告诉你

    更多关于这部反腐大剧为何燃爆荧屏 总制片人导演告诉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