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刘德华晒自拍照对康复有信心 惯性冒泡带出正能量

来源: 星娱TV 2017-06-18 11:44: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德华晒自拍照对康复有信心 惯性冒泡带出正能量- 责任编辑:Moqi

  刘德华自从坠马后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不过他需要休养很长一段时间,在3月10日他就正式出院,并且自拍向大家问好。

  4月2日下午,华仔在自己的粉丝网站发表了最新动态,晒出一张自拍,可以看到他沐浴在阳光底下坚毅的侧脸。从动态可以看到,刘德华已经出去晒太阳了。

  附刘德华原文:

  “完美!谢谢,一群旧朋友,谢谢!黄德斌、袁凤瑛你们让一群完美的朋友更完美!台前幕后的兄弟姐妹们: 你们太好了,感动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你们辛苦了,所有付出让我为你们骄傲。每个人,你和我都应该有梦想,虽然路途崎岖,太阳却从来没有离开过,希望也从来没有离开过。太阳在努力的穿过云层,让我们的希望阳光普照,太阳一直在,希望一直在。你们坚持著着,我就陪伴著,你们是我背后的阳光,你们是我心中的希望,我会为彼此梦想勇往直前。谢谢谢谢。我爱你们!!”

原标题:刘德华晒自拍照对康复有信心 惯性冒泡带出正能量

    更多关于刘德华晒自拍照对康复有信心 惯性冒泡带出正能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