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人民的名义》热播 胡静神秘女身份引猜测

来源: 星娱TV 2017-06-18 09:22: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人民的名义》热播 胡静神秘女身份引猜测- 责任编辑:Moqi

  胡静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立项,著名编剧周梅森执笔,国家一级导演李路执导,汇集陆毅[微博]、胡静[微博]、张丰毅、吴刚[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中。这部众星云集、题材敏感的反腐巨制自开播以来屡创收视佳绩。目前,剧中各派人物逐渐浮出水面,正进行着激烈的明争暗斗,紧凑的剧情,高能的走向令观众大呼过瘾。

  《人民的名义》剧情发展至今,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潜逃美国,汉东省反贪局局长陈海遭遇离奇车祸生死未卜,大风厂老板蔡成功成为众矢之的。在陆毅饰演的侯亮平成为新任反贪局局长后,他尖锐的指出:所有案情走向的第一个关键人物便是山水集团的董事长高小琴,并且他用“勾连八方,来头不小”来形容这位高深莫测的美女老板。而此前在陈岩石向高育良询问高小琴身份时,高育良书记却以“我说她是我女儿您信么?”这样反问的形式回避了问题,如此回答更令观众对高小琴的身份猜测不断。公安局长赵东来不愿出大风厂员工的安置费用,却也拿这个手段高明的高小琴无能为力……还未正式出场便引来此等轩然大波,各位政府高官对高小琴可谓是恨之入骨又忌惮三分。

  由胡静饰演的高小琴目前出场戏份虽少,可却被大家议论猜测不断,仿佛成为了整个案情的幕后操刀人。而在昨晚结束的剧情中,高小琴与侯亮平首次对垒,频出高招的高小琴对侯亮平步步紧逼,二人又将擦出怎样激烈的火花?敏感多疑的侯亮平是否能看穿高小琴背后的阴谋?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晚19:45《人民的名义》。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热播 胡静神秘女身份引猜测

    更多关于《人民的名义》热播 胡静神秘女身份引猜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