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这是什么节奏?董子健和王京花陪孙怡妇产科看诊

来源: 星娱TV 2017-06-17 22:27: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这是什么节奏?董子健和王京花陪孙怡妇产科看诊-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网曝董子健[微博]陪女友孙怡妇产科看诊,更同行选房,疑似好事将近。据爆料,董子健日前陪女友孙怡现身某医院妇产科。孙怡衣着宽松,期间还被董子健双手抱下车。当日下午,董子健驱车携女友郊区看房,母亲王京花更是全程陪伴,显然已默许孙怡“儿媳妇“身份。

  董子健与孙怡自大方认爱后,微博甜蜜互动不断。但近期有网友发现孙怡疑似删光了微博里所有与董子健相关的内容,引发不和传言。另据媒体3月18日跟拍显示,董子健当日接女友吃饭,两人亲密喂食,力破不和消息。饱餐一顿后,孙怡还随董子健回家,同吃同住。董子健家人并未表露异样,看来已视孙怡为家人。

  此次医院内被拍时,孙怡更在随身携带的文件袋里取出一张疑似B超的黑白影像检验单。待她下车时,董子健还生怕女友有什么闪失,双手撑在其腋下,像抱小孩一样把孙怡轻轻地抱下车。王京花更是在医院陪伴孙怡左右,下午三人又一同前往郊区看房。如此劳师动众的作派,不免令人好奇孙怡是否已有孕在身?虽真相未知,但网友们已留言祝福董子健孙怡:“看上去真甜,快办喜事吧!”

原标题:这是什么节奏?董子健和王京花陪孙怡妇产科看诊

    更多关于这是什么节奏?董子健和王京花陪孙怡妇产科看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