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冯轲竟不知爱妻拿手菜!张靓颖秒回7个字解围

来源: 星娱TV 2017-06-17 15:31: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冯轲竟不知爱妻拿手菜!张靓颖秒回7个字解围- 责任编辑:Moqi

  冯轲竟不知张靓颖的拿手菜

  张靓颖和冯轲同时现身录制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微博]、冯轲近期因公司“股权变更”一事再次备受关注,不过自从经历了去年的那场“结婚”风波之后,俩人就鲜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然而,近日俩人竟同框现身浙江卫视[微博]《熟悉的味道2》,被问及张靓颖最擅长做什么菜时,冯轲没能答得上来,而张靓颖则秒回7个字为其解围。

  据了解,张靓颖在录制节目时,与之相伴十几年的冯轲也有现身。一身休闲又不乏时尚感装扮的张靓颖谈话间时不时爽朗一笑,很是开心,而一旁坐着的冯轲则稍显拘谨。当美味使者李咏[微博]、罗希问及张靓颖有什么拿手好菜时,冯轲一时没有说上来,坐在一旁的张靓颖见状表示:“我是做年夜饭的”,并进一步说道,“我要么不做要做就做一大桌,说不上特别擅长哪个特定的菜”。

  众所周知,一向低调的张靓颖大多只出现在诸如演唱会、颁奖典礼等与音乐相关的公共场合,经历了一番“爱情与亲情较量”的波折之后,如今和冯轲一同参加《熟悉的味道》这档感恩类温情真人秀实属罕见,而更让人关注的则是此番张靓颖究竟是要感恩谁,是老公冯轲?还是自己的母亲呢?一切恐怕只有等到本周日22:00,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2》播出才能知道了。

原标题:冯轲竟不知爱妻拿手菜!张靓颖秒回7个字解围

    更多关于冯轲竟不知爱妻拿手菜!张靓颖秒回7个字解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