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觊觎五月天名利?钱祐达澄清:没贪图非我的钱财

来源: 星娱TV 2017-06-17 14:4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觊觎五月天名利?钱祐达澄清:没贪图非我的钱财- 责任编辑:Moqi

  钱佑达发文澄清

  钱佑达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微博]首任鼓手钱祐达因在愚人节一句玩笑话“复出取代冠佑[微博]”,引发喧然大波,先是冠佑表示“所有玩笑都不该有人被伤害”,坦言心情大受影响,接着钱祐达妻子PO文致歉“玩笑尺度没有拿捏好”,但眼见事件似乎未平息,也让钱祐达亲上火线澄清,“绝对没有贪图任何不属于自己的财产”。

  钱祐达表示跟冠佑要20分之1的收入这句话,纯粹是为了炒热现场气氛而且早在上台前就安排好了,未料竟被部分媒体捕风捉影,暗指自己觊觎五月天的名利,为了不想被外界误解,以及担忧家人受到外界异样眼光,才会选择在脸书发文澄清。

  另外备受争议的“愚人节玩笑”,钱祐达表示当初仅被告知开了粉丝页,对于里头所有发文和回应都非经本人之手,对于粉丝团运营者们不当的发言以及回复,没有及时纠正和阻止,钱祐达也坦言不会怪任何人,只希望所有是非能到此落幕,对此粉丝也纷纷留言打气,直呼“达叔加油!!流言止于智者”。

原标题:觊觎五月天名利?钱祐达澄清:没贪图非我的钱财

    更多关于觊觎五月天名利?钱祐达澄清:没贪图非我的钱财-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