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导演鲁伯特首谈与暮光女不伦恋:一时的堕落

来源: 星娱TV 2017-06-16 05:18: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导演鲁伯特首谈与暮光女不伦恋:一时的堕落- 责任编辑:Moqi

  鲁伯特·山德斯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传出过不伦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正热映的《攻壳机动队》讨论度一直居高不下,原因除了主角是由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担纲主演外,导演鲁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更是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传出过不伦恋,当时造成双方家庭、感情均破裂。事过境迁,鲁伯特4日接受访问时,首度对不伦恋情做出回应。

  经过了5年,鲁伯特因为新戏被问即与克里斯汀的丑闻时,他直指那是“一时的堕落”,并坦然说道“你永远不知道一生中会出现什么。在每一个转角总是有无法预料的事,但那就是人生。你只需要重整自己,而且督促自己往更好的地方走去”,说明自己已渐渐从当时的阴霾走出来。

  随后鲁伯特又补充“每个人都会犯错。我更是严重,所以我不会期望自己的人生会多么多采多姿。但如果把这些一时消沉的人隔绝在外,那么就没人来创造艺术了”。2012年的不伦事件后,他的事业因此沉寂,而此次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把《攻壳机动队》的执导机会交给他,让其有东山再起的契机!

原标题:导演鲁伯特首谈与暮光女不伦恋:一时的堕落

    更多关于导演鲁伯特首谈与暮光女不伦恋:一时的堕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