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明星鞋柜的打开方式这么多,哪种你最服气?

来源: 星娱TV 2017-06-16 01:42: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明星鞋柜的打开方式这么多,哪种你最服气?- 责任编辑:Moqi

罗志祥的鞋柜

  信息时报4月5日报道 综艺节目《拜托了衣橱》探寻了陈乔恩、蔡康永等明星衣橱里的秘密和惊喜。其实,除了衣橱,鞋柜也是明星们存储时尚密码的“基地”。毕竟无论衣服多么惊艳,一双错误的鞋子就会让整体造型大减分。

  日前,范玮琪在社交网上公开了她的专属鞋柜,里面的高跟鞋按照颜色的深浅顺序摆放,形成彩虹般色块效果,令吃瓜群众表示羡慕嫉妒恨;去年张雨绮、周扬青在微博晒自拍照,入镜的大鞋柜也意外抢走了焦点;而李毓芬则专门请设计师在玄关打造通顶鞋柜解决鞋子收纳问题。当然,超大鞋柜不是女星的专利,男星痴迷鞋子的程度一点都不比女星弱,罗志祥自曝看到藏有5000多双鞋子的“鞋墙”就会满足地微笑。除了容量大,每个明星的鞋柜又都体现了他们不一样的时尚品味。又到了换季整理的时候,哪位明星的鞋柜才是你的梦想鞋柜呢?□专题策划肖华专题撰文 Angel

  范玮琪&张雨绮

  高跟鞋分色渐层风格梦幻

  相比闺蜜大S、吴佩慈而言,范玮琪对于时尚单品可谓不热衷,出道16年的她只有一个爱马仕铂金包,还是老公陈建州在她怀双胞胎的时候送的礼物,而年初她更在社交网上分享她向空姐多要了一双免费拖鞋的经历,万万没想到如此精打细算的范玮琪居然拥有一个让网友尖叫的梦幻鞋柜。

  近日,范玮琪在网上晒出了家中藏入式鞋柜墙,鞋柜高达10层,众多高跟鞋依照颜色分类排列其中,由浅到深呈现出同色系的渐层效果。不过身高171cm的范玮琪自从生了小孩后就很少穿高跟鞋,她早前更自曝生活中曾有穿高跟鞋而摔倒的经历,最近为了2017年“在幸福的路上”巡回演唱会而开始训练穿高跟鞋唱歌,所以鞋柜也给平底鞋预留了大约三分之一的空间,与色彩绚丽的高跟鞋不同,平底鞋则以黑白两色为主。这个同时容纳华丽和实用两种风格鞋子的鞋柜,被鬼鬼吴映洁形容为“梦幻鞋柜”。有网友统计范玮琪的鞋柜一共收纳107双鞋子,并有三行空位能够继续买买买。

  与范玮琪一样,张雨绮也拥有一面藏入式鞋柜墙,同样按照颜色分层渐次排列各色高跟鞋。去年,张雨绮在微博晒出几张健身照,超大鞋柜成为她的拍照背景板,照片可见鞋柜高九层,光是照片揭露的一角,已经有百来双高跟鞋。

  周扬青

  不规律摆放凸显张扬个性

  周扬青常常在微博上与网友分享穿搭技巧,早前她晒图时把衣帽间也拍进镜头内,身后的组装式鞋柜几乎占据整面墙。

  周扬青的鞋柜采用黑色系材料制作,里面的鞋子做不规律摆放,鞋子没有过多绚丽的颜色,以黑色、棕色为主,款式也不是常见百搭款,厚底、铆钉、亮片等设计极具个性,符合她的潮范儿定位。周扬青深知自己独特的审美,她曾在社交网上写道:“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厚底鞋,但我就是有收集厚底鞋的嗜好。”

  李毓芬

  玄关隐藏式收纳整洁有序

  柯震东绯闻女友李毓芬也爱鞋成痴,她就是总觉得永远少一双鞋子的那种女生,“我买鞋子在意的是外形及舒适性,但不管怎么买,就是感觉少一双。”

  因为对鞋子无法抗拒,李毓芬认为鞋柜比衣橱重要,所以三年前装修新房的时候,她请设计师做了一整面入墙式通顶鞋柜。日前李毓芬公开了爱巢内部装饰,并特意介绍了鞋柜的独特设计。原来她将鞋柜设置在玄关区,方便出门搭配造型和回家收纳鞋子,她说:“鞋子收纳太重要了,一乱,再漂亮的家都会走样。所以当初就设定了一整面墙当鞋柜。”李毓芬鞋柜最特别的地方是从地板到天花板装上移动式拉门,将之完全隐藏在墙壁里面。

  李毓芬的鞋子以高度和颜色区分工作或私下穿,“工作上多半是买浅色高跟鞋,私底下则是娃娃鞋、球鞋和夹脚拖鞋。”李毓芬对于鞋子的态度是宁可买错也不要放过,不过她一年到一年半也会定期清理,把不穿的鞋拿出做义卖,为下一双新鞋预留空间。

  罗志祥

  收藏5000双鞋子堪称博物馆级别

  罗志祥是圈中有名的鞋子控,去年在社交网上分享这些年收藏鞋子的战绩——超过5000双。喜欢追求潮流文化的他却从来不丢坏了的鞋子,他说:“因为有些鞋,都有它不同的意义。”

  罗志祥将鞋子分为常穿区、收藏区、“购物区”,所谓购物区就是不常穿又非收藏级别的鞋子,从中寻找鞋子让他有重新淘到宝贝的快感。去年,罗志祥公开鞋柜,一整面鞋柜摆满各类名牌球鞋,最特别是鞋柜内层设有LED灯,方便在明亮的光线下寻找和欣赏鞋子,让网友感叹“简直就是博物馆”。此外,还有部分鞋子被收纳在鞋盒内并在鞋盒外贴上照片便于辨识。

  罗志祥透露自己最难以抗拒“限量”二字,为了买限量款鞋子,他曾和好友们凌晨排队、抽号码牌抢鞋。他还曾开过鞋展,因为担心被偷而紧张到失眠好几天。

  去年为了旗下艺人恺乐拍摄MV,罗志祥借出上百双JORDAN乔丹球鞋。因为歌曲名《久等了》的谐音正是“JORDAN”。入镜的每双球鞋都保养得像未开封,可见罗志祥对珍藏球鞋的重视。

  唐志中

  爱签名球鞋却为女儿让位

  鞋子不是生活的全部,有时候也要为现实让步,唐志中的鞋柜就让出一部分空间放女儿的鞋子。

  唐志中的鞋柜有点杂乱拥挤,超过200双名牌球鞋把鞋柜塞满,但还是留出底部空间摆放女儿的鞋子。唐志中解释说:“以前很爱、很珍惜,现在结婚生孩子,没得选择了,必须清空把鞋柜都留给女儿。”唐志中曾带着女儿录制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父女三人有爱的互动圈粉不少。

  热爱篮球的唐志中在球鞋收藏方面充分暴露了迷弟属性,他拥有每双科比?布莱恩特一代到八代的球鞋,球鞋上还有科比签名。奥尼尔的签名球鞋也是唐志中的挚爱,一有空就拿出来欣赏。以前喜欢买高筒篮球鞋的他,也因为科比一句脚部受伤与高低筒球鞋无关后,就转而宠爱低筒鞋。

原标题:明星鞋柜的打开方式这么多,哪种你最服气?

    更多关于明星鞋柜的打开方式这么多,哪种你最服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