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潘玮柏练舞太拼鞋底破裂 杨丞琳送八字调侃

来源: 星娱TV 2017-06-15 19:01: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潘玮柏练舞太拼鞋底破裂 杨丞琳送八字调侃- 责任编辑:Moqi

  潘玮柏、杨丞琳微博互动

  潘玮柏与杨丞琳资料图

  潘玮柏晒练舞磨破的鞋

  腾讯娱乐讯 4月4日消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潘玮柏个性活泼爱搞怪,跟好友杨丞琳更是超爱斗嘴。他4日分享练舞后的照片,透露跳舞竟跳到鞋底爆开,本来是要跟粉丝分享辛苦一面,谁料马上又被杨丞琳吐槽。

  潘玮柏4日在微博晒出一双鞋的照片,图中,鞋子的表面已经有点磨损,其中一只的鞋底更是几乎整片脱落,崩开了一个很大的裂口。他透露,这是在跳舞的时候穿坏的,自嘲:“练舞练成这样也是醉了。”

  照片PO出后,不少粉丝推测潘玮柏要回归歌坛,热烈留言“辛苦偶像”、“都是为了新专辑”、“好好照顾自己”、“好认真的潘宝宝”。然而,就在一片支持留言中,好友杨丞琳却不给面子,直率吐槽:“确定不是因为体重?”

  杨丞琳这一回应,大量粉丝涌入笑说“又有热闹可以看了”、“好好活着不好吗”、“相爱相杀呀”、“打起来打起来”、“前排花生瓜子有需要的吗”,更有人积极帮她@潘玮柏,就想看好友2人再上演吐槽大戏。

原标题:潘玮柏练舞太拼鞋底破裂 杨丞琳送八字调侃

    更多关于潘玮柏练舞太拼鞋底破裂 杨丞琳送八字调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