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陈乔恩闺蜜赵小侨嫁了 进场见新郎大呼:好幸福

来源: 星娱TV 2017-06-15 07:50: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乔恩闺蜜赵小侨嫁了 进场见新郎大呼:好幸福- 责任编辑:Moqi

  赵小侨与刘亮佐在冲绳结婚

  赵小侨与刘亮佐婚礼现场

  赵小侨、刘亮佐与家人合照

  赵小侨与刘亮佐婚礼现场

  赵小侨与刘亮佐婚礼现场

  腾讯娱乐讯 4月3日消息,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赵小侨与刘亮佐爱情长跑6年,终于在4月3日这天于冲绳的钻石海洋教堂完成海岛婚礼!这次宾客名单非常特别,是以刘亮佐儿子刘子铨及其朋友为主,伴郎伴娘也都是铨铨和他的同学们,共3男3女组成 “小鲜肉和小鲜花 ”婚礼军团。这次选择冲绳结婚,也是因为这里是铨铨最喜欢碧海、蓝天、大自然,赵小侨想在小孩的见证下完成婚礼,可见她对孩子重视程度。

  赵小侨表示,会选在冲绳主要是想完成两家人一起旅行的心愿,从以前就一直很想带两家人一起出国旅行,但平常大家的时间真的非常难凑齐,这次的婚礼终于可以完成这个梦想。她幸福地说: “其实今天的场合已经在我脑里出现很多次,也彩排了很多次,原以为自己应该可以美美的让大家拍照了,没想到当爸爸牵着我的手在场外等时,我的眼泪就跟雨水一样了,尤其当在台上两人对望时,其实我已经看不清刘亮佐的样子了,但我知道此时此刻,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

  虽然这次的婚礼主要是为了家人,但赵小侨承诺一定会在台湾补办一场,因为踏入演艺圈15年,大家对于她的照顾她永远记在心底,这些天来她也一直收到祝福和被催喜怗,等忙完冲绳婚礼,回台湾后一定会精心准备一场婚礼邀请大家一起参与。

原标题:陈乔恩闺蜜赵小侨嫁了进场见新郎大呼:好幸福

    更多关于陈乔恩闺蜜赵小侨嫁了 进场见新郎大呼:好幸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