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林心如产后气色红润似少女 小长假与闺蜜聚会

来源: 星娱TV 2017-06-12 17:4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心如产后气色红润似少女 小长假与闺蜜聚会-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与闺蜜Melod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林心如1月初生下爱女“小天使”,升格当新手妈妈,天生丽质的林心如,产后气色良好、神速恢复好身材,并积极为好友苏有朋宣传新片。而林心如近日则与好姐妹Melody(殷悦)趁连假聚会,双殊亲密贴脸,展现好交情,曾多次素颜入镜的林心如这次也不例外,当妈后依旧肌肤Q弹,颜值爆表!

  Melody在连假第一天就与林心如聚会,开心写下:“小孩都睡了,妈咪们也放风”,透露是“笑声不断的星期六晚上”,林心如则回覆:“我们都是妈咪了。”照片中,双殊不约而同都素颜入镜,新手妈妈林心如更成为讨论焦点,肌肤白裡透红,好气色更是羡煞众人,看不出是一个孩子的妈。

  林心如与Melody私交甚笃,两人曾在林心如怀孕期间聚会,双殊话题不设限,聊到都忘了时间,Melody当时更直呼:“聊到捨不得走!”

原标题:林心如产后气色红润似少女 小长假与闺蜜聚会

    更多关于林心如产后气色红润似少女 小长假与闺蜜聚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