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赵宝刚首拍军旅戏 坦言明星不好用就用新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6-11 19:26: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赵宝刚首拍军旅戏 坦言明星不好用就用新人- 责任编辑:Moqi

  由赵宝刚执导的军旅剧《深海利剑》即将杀青,近日该剧开放探班,导演赵宝刚和一众“生面孔”的主演共同揭开了“潜艇”的神秘面纱。拍这部戏,赵宝刚没舍得花钱用大牌明星,却斥巨资搭建了潜艇的内景,他坦言如今明星不好用就用新人拍戏。

  首拍军旅戏“别露怯”

  《深海利剑》是国内首部全面展示我国现代化海军实力与新时代潜艇兵真实生活的军旅题材电视剧。自2016年10月开拍以来,剧组辗转大连、青岛、武汉、三亚、宁波、无锡等地取景拍摄。在青岛、三亚等地拍摄期间,赵宝刚克服潜艇内部狭窄、缺氧等艰苦的拍摄条件,亲自深入潜艇内部实景拍摄,并多次出海,启用驱逐舰和护卫舰、直升机、无人机,力求全方位展现我国海军潜艇部队的实力。

  在当今影视剧市场,聚焦海军潜艇部队的电视剧少之又少,潜艇部队一直是最神秘和隐蔽的部队。但由于潜艇内部空间狭窄,给电视剧的拍摄带来不少困难。为了真实还原中国最新型潜艇的内部构造,赵宝刚导演选择了“真实潜艇+场景搭建”结合的方式进行拍摄,斥资千万在北京郊区搭建了一艘潜艇,按照真实海军部队的“新型潜艇”进行还原。

  剧组搭建的潜艇共分建六个舱室,都是按照真实海军部队的“新型潜艇”进行的还原。舱室内密密麻麻的仪表、仪器、线路、管道十分复杂。“我是不愿搭这个潜艇的,搭这个艇花了上千万,从经济角度来讲不划算,但真正的海军潜艇涉及到军事机密。虽然与真实潜艇比,拍戏用的艇搭建得稍微有些夸张,但是每个细节都特别真实,是经过非常严格的体验和设计之后做的。”首次拍军旅题材,赵宝刚就要求“别露怯”,不能让真正的军人觉得不真实。

  不用大牌不为难自己

  被称作“内地青春偶像剧之父”的赵宝刚捧红过无数年轻偶像,但这部《深海利剑》的演员阵容中,除了王阳之外,高旻睿、刘璐、金禹伯、徐洋、袁布、韩宇辰、张家鼎等新人演员对观众来说都算不上熟脸。赵宝刚坦承自己这次胆子确实有点大,开拍前他也想过找明星演有人气,但总觉得效果不一定好。因为有的明星太大牌了,不容易进入状态,而一个新人演员,第一次出镜,兴奋感、新鲜感都会强一些。而且这个戏如今拍了5个月还没完,大牌明星可能只给3个月档期,绝对拍不完。

  谈到如今明星价格贵又没档期,赵宝刚表示不用明星也是不想为难自己,全国有卖点的明星就那么二三十个,所有的电视剧就抢这二十多个人,明星分不开身,身价就得涨,还排不了档期。“我为了他再去抢戏,抠着拍,替身拍。所以我就想,我这个岁数就别难为我自己了,咱不用明星也没事,电视剧别卖那么高的价不完了吗。”

  赵宝刚最擅长青春言情题材,《深海利剑》中也有青春爱情的戏份,不过和以往爱情片的表达方式不太一样,军旅中的男女恋爱不同于普通人,“他们谈恋爱不是那种‘我爱你’的直接表达,是部队的一种恋爱方式,有时候互相敬礼就是一种很新鲜的爱的表达方式,带有情怀的浪漫,蛮有意思的。”赵宝刚说,这部戏就是拍给年轻人看的,他真正想探讨的是当今的年轻人,还能不能吃苦,还懂不懂得心疼人。“都是独生子女,但是到了部队,你的生命都是国家的,现在的年轻人受得了受不了。”赵宝刚也承认,最终拍出来的结果年轻人喜不喜欢看,他也不知道,“我肯定认为他们是喜欢看的,但是经过检验说他真不喜欢看,那就证明我老了呗,我的判断是不准确的,那赶快退出历史舞台,就这么简单。”

  电视剧《深海利剑》预计4月上旬杀青,并将在今年8月与观众见面,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献礼。

原标题:赵宝刚新戏不用大牌用新人

    更多关于赵宝刚首拍军旅戏 坦言明星不好用就用新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