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武汉草莓音乐节今日启动 赵雷谢天笑登台献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6-11 13:27: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武汉草莓音乐节今日启动 赵雷谢天笑登台献唱- 责任编辑:Moqi

还记得去年草莓音乐节泥泞中的狂欢吗?今年又能听些什么玩些什么呢?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来得特别早。4月2日、3日在武汉体育中心,2017武汉草莓音乐节又将引领乐迷一起嗨。武汉站也连续六年成为草莓音乐节在全国的首发地。

  听什么?有赵雷、马頔、谢天笑……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主题为“孤独巡游者”,将在现场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新血计划舞台三大舞台。

  4月2日,万能青年旅店、AV大久保、战斧&小娟山谷里的居民、马頔、谢天笑将带来各具特色的演出;4月3日的演出也颇有亮点。最近在《歌手》露脸、因一曲《成都》成为热门民谣歌手的赵雷,将在草莓舞台演出。

  后海大鲨鱼、尧十三等众多音乐人,摩登天空旗下HIP HOP厂牌MDSK的三组艺人满舒克、Tizzy T、红花会也在签约后首度同台。

  据介绍,演出阵容也体现了不同风格音乐的融合,如舌头乐队携手擅长把民族特色融入现代音乐的央吉玛,“金属王者”战斧将携手自然清新的“小娟山谷里的居民”,会为乐迷们带来全新音乐感受。

  玩什么?今年不能玩“泥巴”了

  “草莓”在武汉开到第六年。每年乐迷都会有期待:今年有什么新玩法呢?

  去年,乐迷穿着小白鞋,在泥泞中的狂欢,这一幕仍旧历历在目。今年,“草莓”场地的情况有所改善,就算下雨,也不会弄脏鞋子和衣服,大家可以在这个明媚的春天,尽情地撒个欢。

  今年草莓也有新玩法:全新亮相的“Young Blood新血计划”,将囊括声音、影像、画作、设计、行为等一系列泛艺术创作与体验。

  穿什么?凹造型,也记得保暖

  每年的草莓音乐节也是武汉潮人秀场,穿出你自己的“草莓范儿”就行啦。当然,穿一双舒适的鞋子非常重要,运动鞋、帆布鞋、平底皮鞋都适合跳起来“嗨”。

  “凹造型”的同时也要记得保暖哦!“草莓”是愈夜愈嗨,但是武汉的天气晚上也会有点凉,所以记得带件外套、拿个披肩,保暖不生病很重要。

  另外,带上垫子、小凳子、帐篷,嗨累了可以坐着休息一下;带点面包、饼干、小零食,还有足够的水,也能打上一场“狂欢持久战”。

原标题:今天,去草莓音乐节撒个欢吧

    更多关于武汉草莓音乐节今日启动 赵雷谢天笑登台献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