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第七届北影节开幕在即 展映影片排片表公布

来源: 星娱TV 2017-06-10 17:48: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第七届北影节开幕在即 展映影片排片表公布- 责任编辑:Moqi

《穆赫兰道》(2001)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2017年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行,展映影片排片表已于昨日公布。本届电影节展映影片质量不输于经典扎堆的去年,不少难得一见的佳片首次在国内大银幕亮相,《家族之苦2》甚至将全球首映放在了北影节,经典大师作品、超级大片系列与近年众多中外热门电影都在其中。

  展映影片共分为“评委会主席单元”、“缤纷喜剧”、“上海文华影业公司七十年纪念”、“文人电影”、“侯宝林诞辰100周年纪念”、“致敬大师”、“获奖精粹”、“修复经典”、“系列饕餮”、“国别单元”、“一带一路”、“华语力量”、“舞台影像”、“纪录单元”等17个单元共258部作品。今日(3月31日)中午12点“格瓦拉”将全面线上开票。每年北影节,如何选择影片,如何安排观影时间,都是影迷最幸福的烦恼。

  新京报特意独家采访了11位中国电影人,其中既有忻钰坤、陈正道、王一淳、赵宁宇、唐高鹏、王学博等中青年导演,也有冯绍峰、窦骁、热依扎等青年演员,请他们推荐心中最想看的北影节展映影片,在专业人士眼中,有哪些电影是绝对不可错过的呢?

原标题:11位影人教你,北影节怎么看“最文艺”

    更多关于第七届北影节开幕在即 展映影片排片表公布-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