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孙燕姿上综艺首秀 坦言韩红帮了很大的忙

来源: 星娱TV 2017-06-09 05:40:3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燕姿上综艺首秀 坦言韩红帮了很大的忙- 责任编辑:Moqi

孙燕姿上综艺首秀

  今年网综势头强劲,卫视综艺新节目似乎夭折很多,能站出来的吆喝的也是老面孔,老辈和新辈们似乎都奔着同一个目标来参加节目:接地气。

  播出时间:4月29日每周六22:00

  看点:披着印度纱、全寝室一起唱《神奇》

  《我想和你唱》第一季诞生了主持界和相声界的新组合——涵红组合,汪涵对韩宝宝是爱护有加,在节目中也默契十足,节目播完,两人更是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合唱了《我想和你唱》的主题曲,韩红更是对第二季的节目尽心尽力,几个月前就开始张罗,找国内最好的音乐制作人,最好的乐手,不停的给好友发邀约,这不,今年孙燕姿、谭咏麟、蔡国庆都给老韩拽来了。

  节目启动仪式发布会

  3月30日,在节目启动仪式的发布会上,韩红面对一整面墙上网友希望看到的明星,又启动了开逗模式,“我真的弄不来,我没那么多钱,还要替他们砍价,每次说了谁,都说帮忙说便宜点嘛,我又不是卖菜的,我的面子有那么大吗?”

  上一季是数万人中邀请6位上节目,总导演王琴介绍了今年的新赛制,今年会有100位视频的参与者来现场,在舞台上专门设置了一个区域跟明星面对面,从百人互动之后挑出3个人,三对一的“星素”合唱,一对一的合唱依然保留。

  明星方面,36位乐坛重量级嘉宾,而孙燕姿的综艺首秀也令人期待。

原标题:看电视|孙燕姿献出综艺首秀,《高能少年团》终于要播了

    更多关于孙燕姿上综艺首秀 坦言韩红帮了很大的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