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人民的名义》侯勇首演贪官 白水面吃五六碗

来源: 星娱TV 2017-06-07 22:3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人民的名义》侯勇首演贪官 白水面吃五六碗- 责任编辑:Moqi

侯勇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磊) 第一次饰演贪官,侯勇有些不适应,但最终呈现的效果,也是他没有想到的。

  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演员侯勇出演的“小官巨贪”赵德汉拿捏到位,虽然只有三集的戏份,但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昨天侯勇接受《法制晚报》记者电话采访,对于这个角色,侯勇表示,最初李路导演邀请他出演另外一个戏份更重的角色,但因为档期问题而改演赵处长,没想到得到观众认可。但刚满50岁的侯勇也坦言,到了这个年纪,很难碰到好戏,曾经为此惆怅和无奈。而参与《人民的名义》的拍摄,侯勇也是友情价参演。

  首次饰演贪官 还有点不太适应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法晚”):原来邀请你出演《人民的名义》就是演“赵处长”这个角色吗?

  侯勇:对,原来找我演的一个官比现在这个级别要高。但是年前我就签了一个别的戏,本以为就跟这个戏擦肩而过了,但是过完年以后导演说你得来,开篇有一个人物,就写这个赵处长。我看了剧本以后觉得我不太合适。但第一是友情嘛,第二也想突破一下自己,四五天的时间,就把这个人物完成了。

  法晚:这次演一个贪官,你会有顾虑吗?

  侯勇:顾虑倒没有,演员嘛,什么样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去演,而且这是反腐题材的戏,是当前大家很关注的一个题材。以前正面角色演多了,这次可能会让大家觉得不太适应,我自己也不太适应,但是还好吧,反正任务完成了。


    更多关于《人民的名义》侯勇首演贪官 白水面吃五六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