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父子雄兵》大鹏发“诈骗”短信 机智网友反套路

来源: 星娱TV 2017-06-07 13:54: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父子雄兵》大鹏发“诈骗”短信 机智网友反套路- 责任编辑:Moqi

  新浪娱乐讯 由大鹏[微博]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微博]、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微博]、张天爱、乔杉、邬君梅[微博]、任达华[微博]、梁龙主演的超级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在愚人节这天,电影曝光了一张“成功人士”剧照,大鹏一脸严肃化身“成功人士”,与乔布斯、比尔盖茨的照片并列排在一起,在愚人节的欢乐氛围下十分应景,喜剧效果呼之欲出。

  更令人惊喜的是,大鹏还在愚人节这天上午给无数网友发了短信,声称自己遭遇金钱危机,欲向大家借钱,但奇怪的是,短信内没有卡号,只有一个电话号码。谁料电话拨打过去,竟的传出大鹏的声音,笑称是和大家开玩笑,还呼吁大家不要上当受骗,闹翻愚人节。

  “坑爹”范小兵“厚脸皮”自诩成功人士 气势不输比尔盖茨乔布斯

  此次曝光的成功人士剧照中,平时爱笑的大鹏秒变严肃脸,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据悉,大鹏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不务正业,总梦想着创业靠大项目咸鱼翻身的“不靠谱”青年范小兵。“成功”自然是范小兵梦寐以求的终极目标。为了激励自己,他在自己房间的床头上分别放上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和苹果之父乔布斯的照片,还在两人中间放上自己的西服照,与乔布斯、比尔盖茨并列跻身成为“成功人士”,反差喜感呼之欲出。虽然范小兵处处“坑爹”不靠谱,但强烈的成功欲能体现出小人物的创业辛酸。对于“范小兵”这个角色,大鹏也表示自己和范小兵一样渴望成功,所以对梦想的执着能够感同身受。

  大鹏在《父子雄兵》“绝不忽悠”发布会上曾谈过自己的奋斗往事,对于未成名前的窘境,大鹏坦白是他最难忘的奋斗记忆,在创业的路上需要有乔布斯、比尔盖茨这样的成功人士不断激励才能坚持不懈。

  接着忽悠!大鹏群发“诈骗“短信大闹愚人节 被机智网友识破后反套路

  除了发布剧照,大鹏还在愚人节这天给许多网友发送了一条“诈骗”短信,短信里大鹏声称创业开公司运转不周欲借钱,还留下电话表示可验真假。电话拨过去后竟然真的是大鹏在说话:“大家好,我是大鹏,今天是愚人节,和大家开个玩笑”。大鹏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玩笑,提高网友们对电信诈骗的警惕。“诈骗”短信一发出,就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晒截图和神回复,“我是被剧组打飞的吴彦祖”,“恭喜你,已成功订阅”等搞笑机智的回复层出不穷,大家纷纷表示“大鹏,你尽管忽悠,有一人信算我输”。在愚人节这一猝不及防的“忽悠升级”让大家也感受到了大鹏饰演的范小兵的“坑爹”属性,对电影的“笑”果更加期待。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被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喜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原标题:《父子雄兵》大鹏发“诈骗”短信 机智网友反套路

    更多关于《父子雄兵》大鹏发“诈骗”短信 机智网友反套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