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袁姗姗纪录片“马甲线女神的秘密武器”上线

来源: 星娱TV 2017-06-03 02:41: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袁姗姗纪录片“马甲线女神的秘密武器”上线- 责任编辑:Moqi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马甲线

  腾讯娱乐讯 日(3月31日),记录袁姗姗生活和工作状态的纪录片《马甲线女神的秘密武器》上线,纪录片不仅展现了马甲线养成的过程,更深入袁姗姗的生活状态,工作态度,健身是从2015年开始,而她从开始的那刻到现在都没有停下过,健身,坚持训练,成了她每日必须要做的功课,不管是拍戏到多晚,还是穿梭在不同的城市,她一直坚持了下来。与其说她是马甲线女神,不如说马甲线让我们有幸深刻了解到,一个全身都写满正能量的真女神。

  源于马甲线 袁姗姗:我能做的是改变自己

  2015年4月一条“听说晚饭吃多了的人会自动转发,这条微博来自袁姗姗专用小马甲”,并配图6张马甲线近照的微博,不仅让袁姗姗成为了马甲线女神,也成为了励志型女性的代表。“马甲线”之前,提起袁姗姗,人们的印象应该是她被网络暴力困扰的经历。在纪录片中,她也讲述了当时的心路:“我无法改变大家对我的评价。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而对于练出马甲线的秘密,她也在纪录片中给出了自己的解读:“健身没有捷径,坚持、耐力、自律,我觉得应该算是健身的秘密武器了”。

  忠于自律 袁姗姗:为锻造更好的自己竭尽全力

  袁姗姗不仅热爱运动,还积极投身公益,四年前她发起了“爱的骂骂”,把负能量转化成公益善举,救助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她还是“爱心蓝天”康复之家的护工姐姐,也是联合国年度公益盛典上的“年度突破女性”。更重要的是,在演戏这条路上,她一直都在潜心修炼,从纪录片中可以看到她的剧本上有详细的笔记和标注,细节之处足见她的用心和投入。她不是一部作品突然走红的女明星,而是一步步稳扎稳打,在走向更好的路上。正如她微博中所说的:“通过每一次发力,都激起新的能量,每一天,都为锻造更好的自己,竭尽全力。”

  马甲线2.0的呈现,也预示着袁姗姗要开始新的挑战。正如网友说到:“对她的喜爱,确实是源于马甲线,但真正爱上她,是因为她的自律和努力。袁姗姗的过去值得记忆,她的将来也值得期待。”

原标题:袁姗姗纪录片“马甲线女神的秘密武器”上线

    更多关于袁姗姗纪录片“马甲线女神的秘密武器”上线-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