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蔡国庆扭秧歌逗趣 赞选手“唱得迷人”

来源: 星娱TV 2017-05-31 04:48: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蔡国庆扭秧歌逗趣 赞选手“唱得迷人”- 责任编辑:Moqi

  《耳畔中国》本周将迎来突围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竞争越发激烈。阎维文、雷佳、王黎光等评委更是对选手谁去谁留左右为难。但在紧张的同时,德云社乱入“耳畔”,蔡国庆鬼畜般秧歌也让节目氛围变得欢快许多。

  雷佳竟然唱牡丹 小岳岳傻傻分不清

  突围赛,选手们竭尽所能,都想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舞台上。陕北歌王苏文一曲《走西口》刚柔兼并,阿和图组合以呼麦绝技再次震慑全场!而新疆唱跳俱佳的选手玉米以一首独具民族特色的歌曲《古丽》将观众们带入那个诗情画意的美丽新疆,就连挑剔的阎维文也在台下摇头晃脑、陶醉不已,大赞玉米:“像这样的乐感是我们学不来的。”

  因为古丽在维吾尔族语里是花朵的意思,所以蔡国庆即兴为雷佳取名佳儿古丽,紧接着又发出邀请:“你这朵花儿能不能与玉米合作一把啊?”雷佳表示不如考考玉米,唱一首与玉米平时风格不一样的《女人花》,玉米则机智地以傣族舞的形式应对。“双美”现场引起掌声片片,蔡国庆情不自禁赞叹道:“跳得有味道,唱得更迷人!”

  蔡老师要求雷佳再唱一首,调皮的雷佳答应之后竟然唱到“啊!牡丹,你比四环多一环!”女版“小岳岳”乱入现场,观众一片叫好——想不到雷佳还有这么放飞自我的一面。“耳畔”以民歌为基础,同时增加一些幽默的、现代的元素,让观众更好地体会到了民歌的魅力。

  蔡国庆扭起大秧歌 民歌界“岳云鹏”重回高老庄

  除了选手紧张地备战,评委们也是纠结度日。手心手背都是肉,淘汰任何一人都不舍。在六期节目中,评委们与选手一起成长,也正因这份见证,让评委在选择时更加困难。

  安徽姑娘陈燕妮气息平静的演唱让阎帅称赞“比上次进步许多”,脱胎换骨的她此次选择了一首极富挑战性的瑶族舞曲进行演唱。而当沉迷于音乐中的雷佳希望选手用不同的地域方式来演唱歌曲时,陈燕妮则演唱了一曲东北版的《茉莉花》。一旁的蔡国庆随着音乐扭起大秧歌,王黎光更是思乡心切:“她唱得很地道,作为黑龙江人的我,听的时候都想蹦起来!”接着,陈燕妮又唱起家乡民歌《摘石榴》,灵活轻快的徽州小调让阎维文甩开以往的严肃,与选手对唱起来,为紧张激烈的突围赛增添一丝轻松与畅快。

  本期突围赛,也会从往期被淘汰的选手中复活一名。复活选手再放大招,长相酷似岳云鹏的他,一身白大褂,一首“想你真难受,吃药也没用”的神曲笑翻全场,堪称民歌届“岳云鹏”,而他背弹三弦、八戒附体重返高老庄的节目更是令人耳目一新。自黑长相困难的他更被王黎光夸赞怪才!想知道这位复活选手是谁吗?想知道又有哪些选手晋级吗?敬请锁定本周五晚9点10分安徽卫视播出的《耳畔中国》。

原标题:蔡国庆扭秧歌逗趣 赞选手“唱得迷人”

    更多关于蔡国庆扭秧歌逗趣 赞选手“唱得迷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