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孙悟空"病了!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

来源: 星娱TV 2017-05-30 21:4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孙悟空"病了!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Moqi

图片来源: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截图

  图片来源: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截图

  中新网北京3月31日电 31日晚,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已住进北京某医院。六小龄童工作室总监冯伟杰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六小龄童状况还好,“在打点滴,具体手术与否要看医生决定,尽量采取保守治疗”。

  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中写道,这次六小龄童因为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由于病情突发,原定的签售活动因此暂时取消,“很遗憾和大家说声抱歉”。同时,微博中还表示“六小龄童老师心中始终装着每一位读者”。

资料图:六小龄童示范孙悟空等角色的经典动作。 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资料图:六小龄童示范孙悟空等角色的经典动作。 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随后,六小龄童本人的微博也转发了这一消息。网友则纷纷在微博下留言,祝愿六小龄童早日康复。有网友留言:“祝大家爱的美猴王早日康复,你是孙悟空会变的对不对,一觉醒来就好了的”。

  “现在很多人在问候老师情况,我们在此表示感谢,也对因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冯伟杰透露,六小龄童在打点滴,具体手术与否要看医生决定,尽量采取保守治疗。

资料图:六小龄童现身昆明 为“美猴王”图书阁揭牌。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资料图:六小龄童现身昆明 为“美猴王”图书阁揭牌。中新社记者 刘冉阳 摄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出身章氏猴戏世家,曾主演昆剧《孙悟空三借芭蕉扇》、《美猴王大闹龙宫》、《武松打店》等,颇受好评。上世纪八十年代,六小龄童在央视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孙悟空,“美猴王”形象深入人心。

  2016年,六小龄童出版了首部自传《行者》,记录了他57年来的所思所想。书中包含了六小龄童在生命低谷时的心路历程,家族中平凡而伟大的女性、兄弟间的感人情谊、学艺历程、对文化传承的思考等等。(完)

原标题:"孙悟空"病了!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

    更多关于"孙悟空"病了!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治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