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女星苦熬获金马奖 男友父母却嫌她拍过大尺度广告

来源: 星娱TV 2017-05-29 01:38:2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女星苦熬获金马奖 男友父母却嫌她拍过大尺度广告- 责任编辑:Moqi

  郭书瑶与男友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29日报道,艺人瑶瑶(郭书瑶)与金阳交往4年多,一路走来历经许多风雨,日前更传出她与同戏演员蔡凡熙有暧昧情,但是小两口丝毫不受外界纷扰影响,17日便被拍到一起出外遛狗、晒恩爱,粉碎传闻。没想到,现在又曝出男方家长似乎有些介意她过去拍过较为裸露的广告。

  瑶瑶和金阳在一起后频被命理师看衰,事业上女强男弱为原因之一,男方还曝出呼麻丑闻,波折不断,可是2人仍是挥别阴霾,前阵子还同游美国,男友还在她被曝出移情别恋时贴出放闪照“宣示主权”,证明坚定感情。但据报道,小两口间的问题还有家庭因素,友人透露,金阳家境优越,又就读政大,父母的期望因此相当高,对于瑶瑶刚出道时的“脱星”形象不太能够接受。

  可是瑶瑶过去受访时透露,金阳原本都不做家事,个性比较懒,她先是用撒娇的方式求对方帮忙洗碗,之后再大赞“你好棒”,让男友开心到不行,久而久之就养成了习惯主动帮忙,连金妈妈都大赞她“把我儿子训练得很好”,似乎也打脸以上爆料。

  事实上,瑶瑶因为从小家境不好,年纪轻轻就得扛起一个家,因此养成独立又成熟的个性,拍完电玩广告爆红后,陆续用实力证明自己,更以《志气》夺下金马奖最佳新人,成为一线女星,和金阳交往以来总是用“包容”来维系感情,虽然对外表现懂事的模样,但她透露私底下对男友很任性,不过对方总是用耐心来包容她,相互理解、体谅,或许是小两口能够屡屡跨过感情危机的原因。

原标题:女星苦熬获金马奖 男友父母却嫌她拍过大尺度广告

    更多关于女星苦熬获金马奖 男友父母却嫌她拍过大尺度广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