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最美出品人夏誉轩携新作《村长相声哥》即将来袭

来源: 星娱TV 2017-05-27 13:17: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最美出品人夏誉轩携新作《村长相声哥》即将来袭- 责任编辑:Moqi

最美出品人夏誉轩携新作《村长相声哥》即将来袭

  腾讯娱乐讯 夏誉轩,自中国戏曲学院毕业后凭借敏锐的商场洞察力和对电影的热爱,2016年成立“夏誉轩影视公司”以来先后出品了多部反响优秀的电影作品。《村长相声哥》这部影片在第二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荣获【优秀故事片】奖。该片将于2017年4月14日全国院线上映,届时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欢笑。

  夏誉轩表示:“相声是中国的重要表演艺术之一,将这门艺术与电影艺术相结合希望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剧中也能让观众更多的了解到相声演员们幕后的不易和他们对“德艺双馨”的完美释义”。

  此片是中国电影市场上第一部以相声题材为主的喜剧电影。电影阵容十分庞大,集结了众多的大腕,包括刘兰芳、李金斗、宋德全、赵广群,王晓曦,贾承博,莫歧,郭金杰,王凯等加盟演出。主要讲述了西柳村村长赵保群,喜好相声。在村子发展上与坚持“快速致富论”的副村长发生分歧,因副村长的刁难,被迫立下军令状的他为了西柳村的荣誉踏上了北漂路。最后他几经波折终于实现了梦想来到北京参加相声比赛,并拿到大奖,同时也成功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为西柳村的发展带来了新希望的故事。

  这次夏誉轩将不仅仅作为此片的出品人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且还作为剧中的一名演员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本就是科班出身的她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在其中扮演的是韩广义的秘书,在戏中她拿捏尺度非常好,完全按照导演的要求来演绎,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吹毛求疵,每一幕都要尽善尽美,不会因为角色的大小而去随意的表演,人物不但刻画鲜明,而且表演技巧独特,使这个角色活灵活现。

  夏誉轩表示:“一部好的作品如果缺少反派角色,则凸显不出作品的戏剧冲突和主角的正能量光环”。所以她甘愿充当绿叶,为影片添彩,也成为该片的点睛之笔。

  工作中的夏誉轩很严谨认真,做事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生活中却很随和,尊重身边的每个人。正如外界对于她的评价一般:一直热衷于将影片与公益爱心、社会责任相融合,呈现给观众积极向上的健康影视产业。

  网友评价她像一本精彩的励志书籍,充满了智慧、善良、远见和魄力。她的优雅与大气令和她相识的人多会被她的人格魅力所吸引,被媒体和网友誉为最美出品人。相信这部关于励志关于责任的影片会给观众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原标题:最美出品人夏誉轩携新作《村长相声哥》即将来袭

    更多关于最美出品人夏誉轩携新作《村长相声哥》即将来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