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唐禹哲演唱会男友力爆棚 将以歌手身份回归

来源: 星娱TV 2017-05-22 04:47: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唐禹哲演唱会男友力爆棚 将以歌手身份回归-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唐禹哲内地首场小型个人演唱会上周在京举办,久未以歌手身份亮相的唐禹哲当晚演唱了最新迷幻单曲《醉了》以及《灰色河堤》、《最爱还是你》、《爱我》等经典曲目,更首次将未公开发表的作品《终于明白》现场演绎。演唱会当天北京的天空飘起了细雨,气温也一度降到零度,但这些依然没有挡住歌迷的热情,当晚座无虚席为整场演出增添许多温暖因子。在场歌迷深深陶醉,用荧光棒打造出一片少女心海洋。

  蜜糖男友力爆棚 互动环节猛发糖

  在偶像剧中塑造无数经典“暖男”角色的唐禹哲一直被粉丝亲切称为“蜜糖男友”。演唱会当晚的互动环节唐禹哲的男友力更一度爆表,引发阵阵尖叫。亲自参与互动环节设计的唐禹哲表示,一直都非常感恩歌迷十年如一日的支持和陪伴,因此特意设计了最贴心最甜蜜的互动环节,除了少女心爆棚的公主抱环节外,更选中一名幸运歌迷以“恋人”身份与唐禹哲完成了《美味的想念》这首歌曲的表演,戴项链、手牵手、送公仔、喂蛋糕等“恋爱”情节一一上演,台下歌迷尖叫不断,被选中的粉丝在台上更一度飙泪,称将成为自己一生最难忘的回忆。在线看直播的观众一度刷爆弹幕,纷纷对唐禹哲的用心点赞。

  将以歌手身份回归 近期会有新作品

  男友力爆棚的唐禹哲,近年来以演员身份活跃在电视屏幕,但是粉丝一直没有忘记他是一位歌手。当晚的现场演唱也再次证明了不俗的唱功。唐禹哲透露,近期或将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新作品也在筹备中,有望在下半年发表。得知此消息,歌迷纷纷表示“等不及了”、“歌手唐快回归吧”。唐禹哲也表示,自己对于音乐一直有一份执念,希望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乐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粉丝及歌迷。

原标题:唐禹哲演唱会男友力爆棚 将以歌手身份回归

    更多关于唐禹哲演唱会男友力爆棚 将以歌手身份回归-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