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五月天成立20周年 史上最帅气女团献最帅回忆杀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9:3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五月天成立20周年 史上最帅气女团献最帅回忆杀- 责任编辑:Moqi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今年恰逢五月天成立20周年,26日,由于腾讯视频主办的“五月天专场看片会”在京举行。当天由近百名五迷组成的“腾讯视频VIP粉丝团”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摇滚本事》。此外,Acrush 组合也惊喜助阵,这个被称为史上最帅气的女团登台献唱五月天经典歌曲,带来最帅回忆杀。

  据悉,五月天《摇滚本事》纪录片是华人音乐史上第一部自传电影,耗资一千五百万,动员人数高达16万,记录了五月天2005年至今十余年间的巡演经历。当影片中浮现起往日的画面和熟悉的旋律,不少五迷不禁润湿了眼镜。他们把闪光灯开启,用手机连成一片星海,还不时随着影片情节大合唱,整个剧院仿佛成为演唱会现场。

  当天,除了腾讯视频VIP粉丝团,Acrush 组合也空降现场,虽然她们的中文名是“被迷恋的美少年”,但五名成员:安俊浠、林凡、陆柯燃、闵俊千、彭兮辰均为女生。一水儿银色短发、硬朗男装,难怪她们被粉丝成为“史上最帅气女团”。

  现场,主唱担当彭兮辰献唱五月天经典老歌《突然好想你》,一下令粉丝陷入满满的回忆。彭兮辰自爆六年前一首《知足》让她知道并喜欢上了五月天,从此成为他们的死忠粉。而同样是五迷的RAP担当安俊浠,则带来一首快歌《Super Daddy》,帅气舞步配随性Flow一下Hi翻全场。

  此外,主办方还在现场为Acrush 组合送上腾讯视频VIP卡,据主持人介绍,腾讯视频VIP拥有超多特权,除了在腾讯视频平台观看精品内容外,还有很多线下活动的福利,此前幸运的VIP会员曾亲赴一票难求的王菲演唱会、空降美国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等等,而加入“腾讯视频VIP会员粉丝团”更能获得专属VIP演唱会门票,专属线上互动的道具、明星限量周边等超多福利,还等什么,赶快加入“腾讯视频VIP粉丝团”和你的爱豆零距离接触吧!

原标题:五月天成立20周年 史上最帅气女团献最帅回忆杀

    更多关于五月天成立20周年 史上最帅气女团献最帅回忆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